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穆里尼奥瞄准切尔西的“最后一步” 9月15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2007-09-18 06:13:18 新浪体育

  在上周的欧锦赛预选赛中,葡萄牙主教练斯科拉里和塞尔维亚球员德拉古蒂诺维奇发生冲突,斯科拉里一拳打在对手脸上,这一度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葡萄牙媒体将此事提给了一贯个性乖张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后者开玩笑的称,自己在英超各队的主教练当中也许是打架不怎么行的一个。

  在英超的主教练中,穆里尼奥有敌人也有朋友,他和曼联主帅弗格森彼此虽是对手,但却互相尊重,两人有过在赛后共饮一杯聊天的交情。而穆里尼奥和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似乎格外的“不对付”,两人彼此的口水战是一道英超风景。和阿森纳主帅温格,穆里尼奥关系一般,此前曾发展到人身攻击的地步,但现在两人对对方都是井水不犯河水。

  主教练谁打起驾来更厉害,这倒是一个全新有趣的话题,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开起了玩笑,他称有些人最好轻易别去招惹,比如桑德兰的主帅罗伊-基恩和热刺的主帅约尔,前者年轻又刚退役,身板硬朗,而且当球员时就是强悍派的代表,后者则身体强壮,看起来就不好惹。

  不过,穆里尼奥最不想与之动手的教头,却另有其人。“哪一个我不会去和他打架?当然是大山姆!他会杀了我的。”纽卡斯尔主帅阿勒代斯绰号“大山姆”,身形魁伟,真要动起手来,20强主帅里恐怕没有谁能占得便宜。至于瘦弱的温格、老迈的弗格森,基本属于“不带玩”的行列,前者过于文雅,看样子只文斗不会武斗,后者则刚在火车站被一个流浪汉修理了一拳。(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