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穆里尼奥瞄准切尔西的“最后一步” 9月15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2007-09-17 22:18:56 新浪体育

  在切尔西0比0战平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助理裁判皮特-科尔库普吹掉了切尔西的一个好球,不过英足总裁判委员会并不打算对其进行处罚。

  比赛中,切尔西的卡劳攻入一球,但科尔库普举起旗子示意越位,录像显示,这个球是一个误判,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当时举起场边的显示器屏幕,示意进球有效,赛后也非常不满。

  不过科尔库普将不会受到处罚,英足总裁判委员会的负责人哈克特认为,这个球需要通过反复的录像才能看出并不越位,因此当时裁判没有看清是可以谅解的。

  在不久前利物浦和切尔西的比赛中,主裁判斯代尔斯误判给蓝军一个点球,赛后立刻遭到了英超停止吹罚一轮的处罚,但这一次,英足总对范错的边裁手下留情了。

  与此同时,英足总还将研究主裁判韦伯的报告,讨论是否处罚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后者被认为在进球被吹掉后反应过激,还有数次找韦伯理论的行为,一旦主裁判将这写入裁判报告,英足总将以此为依据,商讨是否处罚葡萄牙人。(王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