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抽签将于周六进行 11月1日
·兰帕德接近百球 11月1日
·联赛杯兰帕德帽子戏舍瓦救主 切尔西4-3险胜晋级 11月1日
·联赛杯切尔西4-3莱切斯特城技术统计 11月1日
·联赛杯切尔西vs莱切斯特城首发 11月1日
赛后谈:我从不会放弃
2007-11-01 08: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联赛杯第4轮比赛中如此戏剧性的战胜莱切斯特之后,阿夫兰-格兰特称赞了他的球队的精神,同时指出,他从未放弃希望。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即使你是功利的,并且仅仅来看一场比赛的话。我认为每个人都会为这场比赛感到高兴。我们为胜利而高兴,我们为打进4个球而高兴。”格兰特说,“然而更重要的是,我们表现出了我们有出色的精神。要赢得这场比赛,你需要有出色的精神。”

  在弗兰克-兰帕德第94分钟的进球将加时赛的可能变成泡影后,格兰特的球队以4-3战胜了来访的莱切斯特。“在我的生活中,我从未放弃,直到最后一刻,即使是在0-2的情况下。当我们2-1领先时,我们创造出了5次一对一的机会,我认为守门员好极了,但我们本该打进这些球的,但这就是足球。”获胜的主教练说。

  在比赛中,兰帕德又一次扮演了关键的角色,格兰特对他的关键球员恢复了完全实力感到非常高兴。“上一场比赛他助攻了一次,而在今晚的比赛中,他进球了。他知道球场上的很多东西,他明白怎样在高水平上做到这一点。这就是他的目标,这就是我们的目标,这对球队是有益的,这才是重要的。”格兰特解释说。

  他还表示,对于安德烈-舍甫琴科来说,今晚是一场出色的比赛,后者在第86分钟为切尔西打入了第3粒入球,令我们扳平了“狐狸”。“他打进了一粒漂亮的进球,在正确的时机,在正确的瞬间。他每一场比赛,每一次出场都在提高。”格兰特说。

  莱切斯特城主教练弗兰克-布罗斯同样认为,蓝军表现出了我们拥有强大的精神,但尽管主队占据了大多数的控球时间,他认为这是狐狸与我们配得上的地方。“他们是更出色的一方,他们的传球能力比我们强,他们的控球时间更多,但我们的心气和他们一样高,在今晚之后,我不想把我们的心变成他们的心。在我的眼中,这就是我们和他们配得上的地方,也许我们已经用心走出了他们的阴影。这是古老的英格兰的东西,当他们失利时他们不知道这个东西,但我们在这里配得上切尔西,并在这个领域战胜了他们。”布罗斯说。

  格兰特认为,在我们的又一场胜利之后,仍有需要提高的东西。“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想赢,并从中学到东西,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在我们的比赛中取得进步。在上月的每一场比赛中,我们都取得了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