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谈大胜曼城:我们不想让它结束 10月29日
·德罗巴兰帕德谈与沙尔克比赛:完美的开局 10月25日
·特里赢得与健康赛跑 队长支持兰帕德 10月17日
·乔-科尔:兰帕德是榜样 10月12日
·英超-兰帕德复出卡劳进球 切尔西1-0力克博尔顿 10月8日
联赛杯兰帕德帽子戏舍瓦救主 切尔西4-3险胜晋级
2007-11-01 05:53:2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1月1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19:45),2007/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4比3险胜莱斯特城,兰帕德上演帽子戏法,舍甫琴科关键时刻扳平比分。

  切尔西在双方近4场比赛中取得全胜,但在2000/01赛季联赛两负莱斯特城。双方联赛杯4度交手,切尔西2胜1平1负。1964/65赛季,切尔西主场3比2取胜后客场0比0战平晋级。1983/84赛季,切尔西客场2比0取胜后主场同样比分落败,但在点球大战中4比3取胜晋级。双方历史交锋100场,切尔西47胜29平24负占据上风。

  切尔西轮换7人,切赫、卡瓦略、埃辛、乔-科尔、卡劳、米克尔和德罗巴轮休,库迪奇尼、本哈伊姆、西德维尔、赖特-菲利普斯、辛克莱尔、舍甫琴科和皮萨罗首发出场。莱斯特城第6分钟取得领先,赖特-飞利浦斯后场犯规,纽顿快速开出任意球,菲亚特左路传中,队长麦考利头球破门。

  落后的切尔西很快进入比赛节奏。第16分钟,西德维尔远射偏出。1分钟后,皮萨罗25码处的劲射同样偏离目标。切尔西第20分钟扳平比分,贝莱蒂右路传中,辛克莱尔头球摆渡,兰帕德8码处劲射入网。第23分钟,西德维尔对钱伯斯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后者经过临时治疗后继续比赛。

  切尔西第27分钟错过反超机会,麦考利给门将富洛普的糟糕回传被舍甫琴科拦截,但乌克兰前锋的射门却打在富洛普脚上弹出。切尔西第29分钟反超比分,辛克莱尔传中,兰帕德8码处凌空垫射梅开二度。第38分钟,本哈伊姆对菲亚特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库迪奇尼扑出了菲亚特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

  下半场伊始,科顿和菲亚特的远射均告偏出。第52分钟,费雷拉右脚踝受伤被马卢达换下。第56分钟,兰帕德传球,皮萨罗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富洛普没收。1分钟后,皮萨罗直传,辛克莱尔小禁区左侧边缘的射门被富洛普扑出近角。第63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突入小禁区右侧边缘传中,但皮萨罗的近距离射门被富洛普神勇扑出。

  莱斯特城第69分钟扳平比分波尔特传中,替补出场的DJ-坎贝尔头球攻门吊过库迪奇尼入网。第72分钟,辛克莱尔左路传中,舍甫琴科头球攻门偏出。莱斯特城第74分钟反超比分,阿兰-希汉左路任意球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卡尔-科特扫射破门。落后的切尔西接连换上卡劳和埃辛。

  第82分钟,梅布里传中,卡尔-科特头球攻门偏出。切尔西第87分钟最终扳平,埃辛传球,舍甫琴科禁区边援外左脚劲射左上角入网。随后皮萨罗和埃辛的远射均被封堵,赖特-菲利普斯开出角球被恩戈蒂解围,兰帕德跟进射门被没收。切尔西第93分钟打入致胜球,舍甫琴科禁区内的射门打中兰帕德后偏转入网,裁判赛后证实第4个进球判至兰帕德名下。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23-库迪奇尼;35-贝莱蒂,22-本哈伊姆(80',5-埃辛),33-阿莱士,20-费雷拉(52',15-马卢达);9-西德维尔,8-兰帕德,24-赖特.菲利普斯,17-辛克莱尔(78',21-卡劳);7-舍甫琴科,14-皮萨罗

  莱斯特城出场阵容(4-5-1):21-富洛普;16-希汉,17-斯蒂尔曼,5-麦考利,2-钱伯斯;4-恩戈蒂,28-科顿,3-吉斯诺伯,11-纽顿(60',22-波尔特)(80',27-梅布里),12-菲亚特(62',10-DJ.坎贝尔);9-卡尔.科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