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德罗巴兰帕德谈与沙尔克比赛:完美的开局 10月25日
·特里赢得与健康赛跑 队长支持兰帕德 10月17日
·乔-科尔:兰帕德是榜样 10月12日
·英超-兰帕德复出卡劳进球 切尔西1-0力克博尔顿 10月8日
·切尔西恶战前获喜讯:兰帕德状态不错 10月5日
兰帕德谈大胜曼城:我们不想让它结束
2007-10-29 10: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六的比赛前,切尔西进6个球而弗兰克-兰帕德没有出现在射手名单上的赔率一定很高。但他的表现冠绝了很多场出色的个人表演,而这名球员自己也对这个下午感到满意。

  “我错过了进球,但我感觉自己到达了最佳状态。”在回顾他的球队本赛季的最佳表演时,兰帕德说,“这是真正的团队表演。每个人都处在了最佳状态,我们没有给曼城一次机会——而他们今年以来一直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在一支非常自信的球队中踢球是非常愉快的,现在我感觉很自信。尽管我受伤缺阵了几周,但我感觉很新鲜,也很饥渴,我想参加比赛。真的,这是你从来不想结束的下午之一。”

  从英格兰中场的表现中,没有比他为第二个进球助攻的那次传球,以及下半场他通过自己的立足脚传给萨洛蒙-卡劳的那个球更明确的表现出他的信心的证明了。对于第一个出类拔萃的球,他说:“要穿过2名后卫需要很精确,因为他们有速度。如果在另一天,那么有可能被铲断,但一旦传过去了,迪迪埃就会不可避免的完成最后一击了。我对它非常开心。”

  关于第二个魔术般的传球,他说:“那些家伙都笑了,因为我们在训练中已经练了很多次,但从来没有在比赛中用过,但在2-0时,是尝试一下的适当机会了。当你的身边有球员出色的跑动时,你要试图找到他们。在主教练的更迭和重要球员受伤的时候,我们有自己的困难时刻,但我们的球员们现在回来了。我们还需要约翰(特里)和阿什利(科尔)在后卫线上复出,但球员们已经覆盖了那里,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兰帕德继续说,他特别称赞了替身左边后卫保罗-费雷拉,“我们信任阿夫兰和教练组的全体人员。斯蒂夫-克拉克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亨克-滕卡特在向小伙子门踢出很好的建议,并找到了他在俱乐部中的位置,但球员们应该得到比任何人更多的新任,因为在这家俱乐部中,我们拥有顶尖的球员。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人们提了许多问题,这并不容易,但我们拥有的球员们可以表现自己。这对我们自己来说是个提醒:当我们在状态时,特别是在斯坦福桥在状态时,我们可以漂亮的取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