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驳斥高官言论:特里对得起每一便士 11月3日
·LMA为格兰特颁奖 11月2日
·佐拉将为PFA比赛回来 11月2日
·《皮肤》升入排行榜 11月2日
·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抽签将于周六进行 11月1日
维冈有一个马里奥
2007-11-03 01: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六的对手维冈竞技将在与我们的比赛中由熟人马里奥-梅尔奇奥特带领出场。

  “竞技者”本赛季的队长是曾经在5个赛季中出现在切尔西后防线右侧同一个人,2000年,在仅仅身着蓝衫6场时,他就成为了足总杯冠军获得者,之前的一年,他从阿贾克斯加盟,但在第一年中,他一直为伤病所困扰。在何塞-穆里尼奥上任的同一个夏天,梅尔奇奥特离开切尔西,加盟了伯明翰,随后转投法国的雷恩。今年夏天,他回到了英超联赛中。周日他将年满31岁。

  “切尔西是我效力的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梅尔奇奥特告诉维冈的官方网站,“伦敦是一座非常像阿姆斯特丹的城市,我在阿姆斯特丹长大,我真的很怀念我在国王路的日子。当你为切尔西和阿贾克斯效力时,那是会永远陪伴你的东西。”

  在斯坦福桥时,荷兰人曾经是球队中的年轻成员之一,但他成长为队长并没有令切尔西还记得他的人感到惊讶。比赛观察员米克-麦克吉文是那时的预备队主教练,他回忆起了这名球员对那时年轻、热情的职业球员的影响。“马里奥拥有优秀的领袖气质,就像他在维冈表现出来的这样。他对比赛了解得很多,他要求进步,他想要他的球队变得更好。”麦克吉文说,“当他在切尔西时,他就表现出了领袖的信号,他非常受年轻的孩子们喜爱,他由很多时间帮助他们,并为他们提供建议。当他来到这里时,他受到了小伤的一点困扰但看到他继续并做好是一件好事。”

  维冈输掉了过去的5场比赛,关于球队的状态,梅尔奇奥特道出了治疗办法。“目前我们的形势很困难,但在足球中,这是可能发生的。当形势困难时,有一个简单的办法:努力工作,团结一致。这将很难,切尔西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队中都是顶尖的职业球员,那些家伙都是世界级的球员。但那不应该影响到我们的比赛方式。我们有自己的比赛计划,而如果我们坚持,并以我们知道我们能够的方式表现的话,我们有信心能够从比赛中得到一些东西。”

  据报道,维冈和英格兰队前锋埃米尔-赫斯基本周末有可能从跖骨的断裂中伤愈复出。前锋马库斯-本特由于胃病可能缺阵,但中场迈克尔-布朗的大腿伤势已经痊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