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收到道歉 10月27日
·河畔之役迫在眉睫 但特里接受了手术 10月19日
·特里受伤 10月17日
·特里赢得与健康赛跑 队长支持兰帕德 10月17日
·特里参加训练 阿什利-科尔回到科本 10月15日
格兰特驳斥高官言论:特里对得起每一便士
2007-11-03 00: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对本周早些时候一名政府部长关于足球运动员收入的评论作出了回应。

  在一个体育论坛的问答会上,体育大臣格里-萨特克利夫专门挑出了约翰-特里,指出,切尔西和英格兰队长的工资“令人厌恶”。作为回应,格兰特将足球运动员与其它娱乐业进行了对比,并强调了特里做出的杰出工作。

  “我认为人们需要明白,他是怎样以完全的承诺在切尔西的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内带领球队的。由于这一点,他应该得到每一便士。如果约翰在俄罗斯代表英格兰参赛的话,那么情况也许会不同,我们不会知道,但我可以同意,他是历史上他那个位置上的顶尖人物之一。另一件事是,每个人都喜欢谈论足球运动员的金钱,但为什么没有人谈论歌手呢?他们唱1个小时,却比任何人都挣到更多的钱。”切尔西的主教练质问道,“他们为什么不说一名非常非常有天赋的网球运动员玛丽亚-莎拉波娃呢?她只有20岁,但我认为她比任何其他的网球运动员挣的都多。这是娱乐业,即使你认为这种生活很轻松,但我并不认为那么轻松。运动员们只有一段非常短暂的时间做职业运动员,而如果他们成功了,他们应该得到那些钱。”

  关于特里膝部手术的康复,有人估计要在2-3周内完成,格兰特否认了他将要求特里先为切尔西比赛,然后才允许他代表英格兰队参加11月16日和21日的国际比赛的报道。“我曾经是一名国家队主教练,所以我两边都知道。如果特里百分之百健康的话,我将很高兴他代表切尔西和英格兰队比赛。而如果不是的话,我们需要照顾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