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更衣室再曝将帅冲突 舍瓦特里走上分歧之路 10月9日
·切尔西新支柱显露天生弱环 即便强如特里也有隐忧 8月20日
·切尔西失特里后再遇重击 头牌伤两周恐错过利物浦 8月7日
·切尔西验出两奇兵 特里缺阵蓝军另组优质防线 8月6日
·特里新合同超舍瓦巴拉克 恐怖高薪已成英超第一人 7月28日
切尔西后防大将重伤六周 特里高薪引"国家级"争论
2007-11-04 00:59:44 新浪体育

  切尔西目前在各项赛事中顺风顺水,联赛中刚刚客场击败维冈竞技,但在后防线的人员上,蓝军却遇到了一点麻烦,葡萄牙边后卫费雷拉日前受伤,加上特里和阿什利-科尔的缺席,防线人手略显紧张。

  在联赛杯4比3击败莱斯特城的比赛中,费雷拉在下半时很早就被马卢达换下,原因是脚踝受伤,根据最新的检查结果,他将缺席六个星期之久。

  目前,特里、阿什利-科尔都有伤不能打,现在又添上了费雷拉,不过主教练格兰特表示,球队有能力应付。“费雷拉打不了,他将会缺席五到六个星期的时间。”

  “我们的人员出现了短缺,不过我们有一个很大的阵容,有很好的球员可以顶替他,就像我们已经找人顶替了特里和阿什利-科尔一样。”

  目前,卡瓦略和阿莱士组成了中卫的组合,很好的应付了特里的缺席,而布里奇的伤愈复出,也让阿什利-科尔的空缺有人填补。

  格兰特还透露,特里和阿什利-科尔正在康复当中。“阿什利和特里都恢复的比我们想像得快,阿什利也许下个星期就可以打,特里也许还要更长时间,我们需要等待,看看他们的进展。”

  另外,英国媒体最近热炒的一个话题是,英国体育大臣苏克里夫拿特里举例,称现在球员工资太高,对此,格兰特予以了反驳。“特里要是去当首相,也会做的不错,只要他不谈论球员的工资。”

  “特里的工资问题只和一个人有关,那就是支付工资的人,阿布拉莫维奇。人们不知道在困难时期,特里为俱乐部做了什么,我知道,我认为他对得起自己的工资,我不知道这个家伙为什么对特里说三道四。”

  “为什么不去谈论那些歌手,他们唱一个小时,就能得到比任何球员都多的钱,为什么不谈论莎拉波娃,她20岁挣的就比很多世界级球员多?还有很多人需要政府的帮助,官员们应该去关注他们,而不是盯着特里挣多少钱,这有点像在作秀。”(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