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视频  
不支持flash
视 频
 相关新闻
·视频:联赛杯第四轮切尔西4-3莱斯特城 11月1日
·视频:切尔西6-0横扫曼城精华 10月28日
·视频:0708欧冠第三轮切尔西2-0沙尔克04 10月25日
·视频:切尔西客场2-0米德尔斯堡 10月21日
·视频:切尔西客场1-0博尔顿精华 10月8日
视频:[英超]切尔西客场2-0胜维冈精华
2007-11-04 01: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切尔西客场2-0力克维冈竞技,兰帕德和贝莱蒂各入一球,蓝军获得联赛4连胜,维冈惨遇6连败。

  切尔西第11分钟取得领先,德罗巴分球右路,赖特-菲利普斯突破低传禁区内,兰帕德12码处的低射破门。

  第18分钟,贝莱蒂传球,赖特-菲利普斯在边线救出皮球,贝莱蒂从后场带球突破60码后在中路25码处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直入大门右侧。这是贝莱蒂的首粒英超入球。

  以上为本场比赛精华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