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联赛杯与利物浦比赛日期确定 11月6日
·赛后谈:我们找到了胜利的感觉 11月4日
·英超-兰帕德进球贝莱蒂走单骑 切尔西2-0夺4连胜 11月4日
·英超维冈0-2切尔西直播实录 11月4日
·英超维冈0-2切尔西技术统计 11月4日
蓝军开进德国
2007-11-05 20:19: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切尔西队飞赴德国,备战当地时间明晚客场对沙尔克的冠军联赛,他们知道,一场胜利将有可能把我们送入淘汰赛阶段。

  球队在今天离开了英格兰,在着陆之后,球队赶赴了维尔廷斯球场,他们将在周二晚的比赛之前在那里训练。

  我们的对手在上周五晚进行了比赛,他们遭遇了双重打击,在输给德甲的垫低球队科特布斯的同时,明星前锋凯文-库兰伊受伤,有可能缺阵本场比赛。库兰伊在2周前我们在斯坦福桥2-0取胜的比赛前不久受伤,并缺席了本场比赛。在他的球队周五的0-1的失利中,他带着小腿伤势替补上场。主教练米尔科-斯隆卡对本场比赛的结果感到感到不快,他说:“这场失利非常痛苦。我们必须踢得更好,并赢下与像科特布斯这样的球队的比赛。我们本该利用我们的机会取得领先。也许我们有些有些不走运,但对于那场失利没有任何借口。科特布斯更想赢,这令我感到沮丧。”

  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客场2-0出色的战胜了马洛卡,费尔南多-托雷斯包办了2粒入球。目前他们在11场比赛中积21分,排名西甲第4,代理主教练奥斯卡-费尔南德斯有理由感到高兴。“我的球队对这场比赛中的挑战作出了格外出色的反应。今晚,我只能对每个人献上称赞的话,尤其是因为他们在上半场后25分钟内的表现,我们带着纪律、专注比赛,球场上的每个人都很完美。”他说。

  周二瓦伦西亚第4比赛日的对手是罗森博格,2周前,他们在挪威2-0战胜了西班牙人。上周末,他们的联赛结束,他们客场2-1战胜了阿勒桑德FK,进球来自尤素夫-科内,马雷克-萨帕拉。本场比赛的胜利令他们获得了令人失望的第5名,落后冠军SK布兰13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