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辛克莱尔出租至QPR 11月6日
·肯扬:格兰特值得信任 11月6日
·巴拉克康复取得进展 11月6日
·格兰特和兰帕德的记忆:世界杯一幕不会重演 11月6日
·马卢达:我的冠军联赛抱负 11月6日
重新审视沙尔克
2007-11-06 10:20: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展望周二冠军联赛B组与沙尔克的比赛,我们给出了对手球队的总结,并发现这是一支充满潜力的球队。

  由于其“品蓝色”而闻名的沙尔克是在上赛季的德甲中排名第二之后进入本赛季赛事的,他们在到目前为止的3场比赛中积3分,之前他们先是主场0-1负于瓦伦西亚,随后客场2-0取胜罗森博格,之后又输给了我们。他们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排名第5,从前12场比赛中得到了18分,上周末他们客场0-1负于了垫低的科特布斯。

  主教练米尔科-斯隆卡不得不在失去克里斯蒂安-潘德尔、哈利尔-阿尔廷托普、列万-科比亚什维利和凯文-库兰伊的情况下完成本场比赛,后者在与科特布斯的比赛中下半场大腿受伤中途离场,

  1-马努埃尔-诺伊尔:守门员

  年仅21岁的诺伊尔自从1991年起加盟了该俱乐部,他在2006-2007赛季初首次参加联赛,在与亚琛和随后的云达不来梅的比赛中保持了球门不失,并代替了弗兰克-罗斯特成为了沙尔克的首选。这名6英尺3英寸高的门将已经被乔亚基姆-勒夫召进了成年德国国家队。他在斯坦福桥出场,并将弗洛伦特-马卢达开场不久后的射门从双腿之间漏进了球门。

  2-海科-韦斯特曼:后卫

  作为夏季从比勒菲尔德加盟的新兵,韦斯特曼在过去2个赛季中仅缺席了1场联赛,出场了67次。现年24岁的韦斯特曼曾经代表德国21岁以下国家队出场2次。在斯坦福桥的比赛中他司职中后卫,而在姆拉登-克尔斯塔季奇伤愈后,他有可能司职左路。

  3-列万-科比亚什维利:中场

  格鲁吉亚人2003年加盟沙尔克,他正在接近个人的第250次联赛出场。科比亚什维利在第比利斯迪纳摩成名,在那里,他获得了3次格鲁吉亚联赛冠军和2次杯赛冠军。他已经为国家队出场69次。

  4-马蒂亚斯-阿贝尔:后卫

  某种程度上是一名小角色球员,阿贝尔曾经在上赛季后半段被租借到汉堡,而他的先前俱乐部中包括普鲁士多特蒙德和凯泽斯劳滕。

  5-马塞洛-何塞-博尔冬:后卫

  在2周前在斯坦福桥,就是这名巴西国脚的铲球将迪迪埃-德罗巴放倒在了禁区中。重放显示这是一个点球,但当时并未吹罚。2004年,博尔冬从斯图加特来到维尔廷斯球场,他是上赛季成功的基础。2003-2004赛季,博尔冬曾经代表斯图加特在斯坦福桥比赛,但在首轮淘汰赛中告负。

  7-古斯塔沃-巴雷拉:中场

  乌拉圭人在2002年从家乡俱乐部民族加盟沙尔克,在民族,他曾经在1998-2002年连续4年获得联赛冠军。他在国际比赛中出场24次,并参加了乌拉圭队在2002年世界杯中的全部比赛。

  8-法比安-恩斯特:中场

  自从2005年从云达不来梅加盟以来,恩斯特目前处于自己在沙尔克的第3个赛季中。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恩斯特自从2002年一直是德国队的一名边缘球员,但在进进出出中,他仅获得了24次出场机会。

  9-索伦-拉尔森:前锋

  2周前,拉尔森在最后一刻替补库兰伊出场,他的头球击中立柱后反弹到了彼得-切赫的手臂中。丹麦国脚也许会凭借他在2005年8月丹麦4-1战胜英格兰比赛中的进球而被人们记住。他在那之前几周加盟沙尔克,并为他自己获得了超级替补的名声。在过去的超过12个月中,26岁的拉尔森曾经被伤病困扰。

  10-伊万-拉基蒂奇:中场

  2周前最后替补出场的球员,拉基蒂奇看上去在突破时更加有威胁,他展示出了一些出色的个人技术和精准的传球。拉基蒂奇自从7岁时就出现在了瑞士球队巴塞尔的名单中,他在夏天加盟了沙尔克,2006-2007赛季,他在33场联赛中打进了11粒进球。年仅19岁的拉基蒂奇是一名危险的进攻性中场,他曾经在本赛季先前的2场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司职更靠前的位置。

  11-彼得-洛文克兰茨:前锋

  在斯坦福桥度过了一场安静的比赛,但对苏格兰球迷来说著名的洛文克兰茨在流浪者效力6年后于2006年夏天加盟沙尔克。他在第一个赛季的14场比赛中打进6球,在格拉斯哥,他打进了37粒进球。他曾经为丹麦国家队出场17次。

  13-杰米恩-琼斯:中场

  2周前由于对弗兰克-兰帕德的铲球吃到了黄牌,琼斯是一名精力旺盛的在2个禁区中间奔跑的中场。他在最近几个赛季被伤病困扰,在职业生涯早期8次代表21岁以下国家队出场后,这限制了他的进步。琼斯在夏天从法兰克福加盟,尽管仅在德甲中出场36次,但到目前为止,他在沙尔克的中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14-杰拉尔德-阿萨莫阿:前锋

  2周前被韦恩-布里奇的进攻所限制后,阿萨莫阿在比赛1个小时后被换下。阿萨莫阿是一名加纳后裔,但曾经为德国队出场43次,其中首次出场是在2001年。29岁时,阿萨莫阿罕见的遭遇了心脏病,这意味着球场边总要准备一台(电击)去纤颤器。他曾经为俱乐部参加了超过200场联赛,是禁区中的重要威胁。

  16-达里奥-罗德里格斯:后卫

  2周前吃到黄牌,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跛行下场。现在处于在俱乐部的第6个赛季,罗德里格斯在2002年从家乡乌拉圭的佩纳罗尔队加盟。这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他曾经为国家队出场超过50次,并在2002年世界杯与丹麦队的比赛中打进了一粒精彩的凌空抽射。

  17-梅苏特-奥齐尔:中场

  本地出生的球员,19岁的奥齐尔上赛季在联赛中首次登场,并随之登场19次。他是一名德国19岁以下国脚。他是沙尔克球队中最年轻的球员,在因伤缺阵一段时间后,他回到了竞争中。

  18-拉菲尼亚:后卫

  兄弟姐妹7人之一,这名进攻性右边后卫最近年满22岁,他正处在在维尔廷斯球场的第3个赛季。巴西人曾经在2005年世青赛中获得铜牌,在与德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进球。在斯坦福桥,是拉菲尼亚被马卢达过掉后看着法国人为主队首开纪录。

  19-哈利尔-阿尔廷托普:前锋

  哈米特的双胞胎兄弟之一,阿尔廷托普生于盖尔森基兴,但选择了代表土耳其参加国际比赛,目前他已经为土耳其队出场15次。在凯泽斯劳滕降级之后,他在上赛季初加盟,此前他曾经在那里效力3年。作为一名联赛中的永存者,这名前锋在2006-2007赛季中打进了6粒入球。

  20-姆拉登-克尔斯塔季奇:后卫

  最近为伤病困扰的33岁后卫到目前为止已经代表3个国家出场(南斯拉夫、塞尔维亚和黑山、塞尔维亚)。在云达不来梅效力4年后,克尔斯塔季奇在2004年加盟。他随沙尔克2次获得联赛亚军,但曾经随贝尔格莱德游击队3次获得联赛冠军。

  21-卡洛斯-哈维尔-格罗斯穆勒:中场

  一名拥有德国/乌拉圭双重国籍的进攻性中场,2周前凭借其创造性的发挥引人注目。格罗斯穆勒是夏季从达努比奥加盟的,在那里,他获得了2007年乌拉圭联赛冠军。8月,他在沙尔克4-1战胜普鲁士多特蒙德的德比战中首次替补出场。

  22-凯文-库兰伊:前锋

  有可能因大腿伤势缺阵,作为沙尔克重要的进球威胁,库兰伊在过去2个赛季中一直是俱乐部的最佳射手,上赛季他打入了15球。他曾经40次代表德国队出场,首次出场是在2003年。库兰伊在2005年从斯图加特加盟沙尔克,在那里,他连续3个赛季成为了最佳射手。其中的一个,2003-2004赛季,他在冠军联赛16强比赛中与我们交手,但未能进球,我们晋级到了四分之一决赛。

  24-克里斯蒂安-潘德尔:后卫

  他为英格兰球迷所记住是因为他8月在温布利利用远射为德国队打入了致胜球,潘德尔自从2001年一直在沙尔克效力。直到2004年8月,他的联赛处子秀才出现,但从此以后,他成为了主力左边后卫,他的德国国家队处子秀就是8月他打进那粒进球的同一场比赛。

  25-斯拉坦-巴伊拉莫维奇:中场

  出生于德国的巴伊拉莫维奇已经代表波斯尼亚参加了30场国际比赛。在两个国度,他都获得了盛誉,他被视为波斯尼亚最全面的球员,在中场有一脚有力的远射。

  26-米莫恩-阿扎瓦赫:中场

  2004-2005赛季从美因茨加盟沙尔克,阿扎瓦赫上赛季曾经回到那里,但在联赛中出场27次后,那支球队降级了。他曾经6次代表德国21岁以下国家队出场。

  28-马库斯-海普克:中场

  21岁的海普克自从13岁开始效力沙尔克,到目前为止,海普克仅代表俱乐部在联赛中出场1次,2006年11月,他在一场比赛中最后一分钟替补出场。

  33-马蒂亚斯-硕贝尔:守门员

  在为汉堡和汉莎罗斯托克效力7个赛季之后,他在今年夏天回到了俱乐部,上赛季他随罗斯托克升级到德甲。他是年轻的诺伊尔之后的第二选择。

  34-托尼-塔帕洛维奇:守门员

  第三选择门将,这是他在俱乐部中的第二个赛季。克罗地亚人尚未在德甲中出场。

  主教练:米尔科-斯隆卡

  在年仅24岁时在低级别联赛中结束只有生涯之后,斯隆卡成为了他的最后一家俱乐部汉诺威96的青年队教练员,他在那里呆到了1999年,那时他成为了业余球队柏林网球俱乐部的主教练。2001年,他回到了汉诺威,担任助理教练,2004年他加盟沙尔克担任同一职位。2006年1月,他接管了维尔廷斯球场,现年40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