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我们将进入争夺 11月3日
·格兰特驳斥高官言论:特里对得起每一便士 11月3日
·LMA为格兰特颁奖 11月2日
·格兰特:相同对待每一场比赛 10月31日
·格兰特:为了进步,轮换是必需的 10月30日
格兰特和兰帕德的记忆:世界杯一幕不会重演
2007-11-06 04: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一下午飞抵德国后,球队用了50分钟来到了维尔廷斯球场,开始训练,备战明天的比赛。

  对于阿夫兰-格兰特来说,这次旅程令他回到了距离他开始教练生涯仅仅10分钟路程的地方,1977年,他在这条道路上开始了教练课程,那时他只有22岁。“我在这里呆了5周,现在我以切尔西主教练的身份回到了这里,我愿意建立一些东西,建立一些很好的东西和一种很好的风格,因为每一家大俱乐部都需要拥有自己的风格。这就是我终生在做的——建立一些东西。”52岁的格兰特说。

  弗兰克-兰帕德也回到了他曾经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代表英格兰与葡萄牙队交手时所在的球场。那天,他罚丢了点球,但格兰特不相信这将影响他明天的得分机会。“弗兰克有强大的性格,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在这里曾经发生的属于过去,明天将是另一场比赛。他还为切尔西罚丢过一个点球,然后,他在球队困难的时刻在安菲尔德队利物浦的比赛中打进了一个点球,那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点球。所以,当你拥有像他那样强大的性格时,这不是问题,每个人有时都会犯错误。我没见过百分之百出色的球员,但重要的是性格和实力,当然,他有性格和实力。”

  切尔西的主教练相信,尽管在仅仅2周前,在两家俱乐部的上次交手中我们取得了2-0的胜利,但蓝军继续取得了进步,并将在未来继续进步。“在比赛的任何角度,我们都取得了进步,我们的防守更好了,但尤其是我们的进攻。我们的进攻更加出色了,更加有组织了。这不是在一段非常短的时间内产生的,因为当你想建立一支打攻势足球的队伍时,比建立一支打防守足球的队伍要困难很多。我对我们取得的进步非常满意,当然还有结果,但明天是冠军联赛。我们的首场胜利是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取得的,之前我们在主场对罗森博格时丢了2分,所以现在我们处在了很好的位置上,但我们还没有结束。我们想要尽快结束。”

  但是,主教练并不相信,对球队目前表现的称赞只是对他自己的。“我认为球队得到了非常良好的信任,对我来说,这时这更加重要,因为在短时间内做到这样多积极的事情,我认为信任应该给予每个人。在这样短的一段时间内做到这样的东西并不容易,但如果你有这样的球员、这样的教练和这样的团队的话,这容易了很多。”

  为蓝军持续表现的一名球员是迪迪埃-德罗巴,格兰特不想忘记提到科特迪瓦前锋。“到现在为止,德罗巴踢得非常出色。自从与瓦伦西亚的比赛进球和助攻以后,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我相信,在赛季的剩余的比赛中,他将只会更好,因为他有很好的性格,他是喜欢学习,喜欢进步的球员,而这对我非常重要。”

  乔-科尔今天恢复了训练,而约翰-特里、保罗-费雷拉和阿什利-科尔因伤缺席了冠军联赛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