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谈切尔西四大伤员 巴拉克舍瓦带来鼓舞 10月27日
·格兰特谈球队和斯文 10月27日
·格兰特欢迎内阁两新人:我很高兴 10月19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格兰特谈首尾 10月7日
·格兰特谈教练组:这是我的决定 10月5日
格兰特:为了进步,轮换是必需的
2007-10-30 23:19:5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表示,他和他的球队不会对明晚与莱切斯特的联赛杯等闲视之,但他表示,将对球队进行一些轮换。

  我们已经在所有赛事中取得了5连胜,而在英冠球队的来访中,格兰特渴望在周三将其变成6连胜。在比赛将变得密集的时候,格兰特意识到了他的球队面对的压力,以及让球员们队英超联赛好冠军联赛保持新鲜感的重要性。

  “对切尔西来说,任何比赛都是重要的,我们想要取胜。”格兰特说,“我不能说这像冠军联赛,但我们对这场比赛是认真的,而与他们的比赛将不会轻松。他们上一轮战胜了阿斯顿维拉,所以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认为轮换是重要的,因为你可以让球员们保持新鲜,就像我们说过的,在我们的事业中,但更重要的是,每个人对球队作出自己的贡献。这将像是我们在上周六看到的轮换。”

  格兰特已经承诺将上周六大胜曼城的那支球队作出轮换,他希望将机会留给哪些最近几周中没有如此显著的参赛的球员。“明天你会知道的,但我们拥有一支庞大的球队。我们并不是以相同的11人踢所有比赛的。明天将这样继续,周六也是一样。我们想要使用庞大的球队中的所有人,因为我们每周踢3场比赛,重要的比赛。”

  他还表示,在这么多的天才间作出选择会让人头疼。“我们的球队中有25名球员。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派上11人,还有5名替补。”他说,“每一场比赛,9名球员将不会出现在球队中,他们都是出色的球员。我们试图使用每一个人。我们将在赛季末回首,并且看到,每个人都为球队带来了某些东西。”

  在大俱乐部中,最近的趋势是将联赛杯当作年轻天才展现其能力的跳板,上赛季,阿森纳就收获了这样的果实,在卡迪夫1-2输给我们之前,他们就是这样进入决赛的。格兰特相信,对于这项赛事来说,这是一个积极的方法,他将逐渐尝试这样组成他的球队选择。“我们的目标还是使用年轻球员,不仅在联赛杯中,而且在联赛中。他们应该是出色的球员,应该是有天赋的球员。”他断言,“这是我们的目标之一,而我们正在青训系统中为此非常努力的工作。我们将一场一场的实用更多年轻球员,尤其在联赛杯中,但他们应该是出色的球员。”

  对于年轻球员来说,他们要达到的标准是前锋迪迪埃-德罗巴,格兰特认为他处在了最佳状态,他在自己的过去4场比赛中打入了5粒进球。就像队友萨洛蒙-卡劳、迈克尔-埃辛和约翰-米克尔-奥比一样,德罗巴将由于非洲国家杯在一月和二月最多缺阵6周,但格兰特表示,他暂时并不对那样的前景感到担心。“对我们来说,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我不认为你们会在世界上看到比他更出色的一名射手。”格兰特谈到了他的前锋,“他的状态很好。他在一场一场比赛的变得更好。现在,重要的是今后的2个月,之后我们将考虑非洲杯。我们将时刻考虑它,但我们不能在这件事上大做文章。他需要去。”

  由于那4个人将缺席赛季的一段时间,格兰特并没有排除在一月的转会市场上进行挖掘的可能,但他表示,将不会出线大规模的变化。“我们正在考虑所有的办法,但现在重要的是我们继续踢好,并让我们的比赛取得进步。”他说,“我还不知道。看情况吧。我对球队感到非常高兴,但你总要寻找可以令球队取得进步的球员。这将不会多于10%,而这将不会是资金的问题,而是球员能力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