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为了进步,轮换是必需的 10月30日
·格兰特谈切尔西四大伤员 巴拉克舍瓦带来鼓舞 10月27日
·格兰特谈球队和斯文 10月27日
·格兰特欢迎内阁两新人:我很高兴 10月19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格兰特谈首尾 10月7日
格兰特:相同对待每一场比赛
2007-10-31 21:1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他作为切尔西主教练的第二场联赛杯比赛之前,阿夫兰-格兰特解释了在赛季中给予赛事优先权的不切实际性。

  在决定联赛冠军还是冠军联赛的荣誉才是第一目标,以及国内杯赛是否适合此蓝图时,也许对于球迷来说这是一个流行的论点——但在像今晚的比赛之前,在切尔西的更衣室里,将不会有这样的谈论。“我有时会听到一些关于联赛是最重要的谈论,但这对于日常生活有着怎样的影响呢?”格兰特问道,“我跟球员们说过,这项赛事是重要的,所以要100%的发挥,而在其它赛事里发挥90%吗?每一项赛事都是重要的,当你进入一场比赛时。我不会在进入一场比赛的时候说好吧,我想输掉它,因为我想赢得另一项赛事的冠军。当我们来到每一场比赛时,我们都试图赢得它,然后我们会知道将发生什么。在冠军联赛中,我们处在了比先前更好的形势中。在英超联赛中,我们没有取得非常好的开局,所以我们需要追赶其它球队,这不是秘密。但在所有赛事中,一切还都是可能的。”

  格兰特和他的球队将在5连胜的背景下进入今晚与莱切斯特丹比赛,但他很快强调,由于约翰-特里的缺阵,球队仍然不完整。自从4场比赛之前,与博尔顿的比赛之后,队长就没有出过场。“我们怀念所有不健康的球员,尤其是约翰。当你谈论领袖时,切尔西在一个非常困难的时候拥有一名非常重要的队长,而我们6周以前开始的这个过程的一部分属于他。我想要他尽快归队。与我们预想的相比,他正在非常迅速的从膝部手术中康复,如果一切像我们想的那样的话,他会好的。”格兰特说。一线队主教练还给出了脚踝伤势牺牲品阿什利-科尔的最新消息,“这周末不会,但他有可能在下周恢复健康。”

  格兰特表示,在今晚的比赛中,将有一些轮换,如果年轻球员足够出色的话,他们将获得机会。对于像斯科特-辛克莱尔——上一轮客场对胡尔比赛中的一名首发球员和首开纪录的射手——这样的球队成员来说,这意味着几天的兴奋,因为他们等待着知道他们是否将出场。“你一直在寻找着你的机会,而当这些比赛即将到来时,你期待着参加。我只希望出场。”18岁的边锋说,“如果我进入了球队,就像客场对胡尔那样,这将是我的第3次首发,也是我最斯坦福桥的第二次。在主场球迷面前进球将是好事。如果我出场的话,我将百分之百的投入,并且希望进一个球。我将对所有的进球感到满意,但如果我能进一个,就像客场对胡尔那样,那将让我非常高兴。”

  莱切斯特将来到M1,租借自富勒姆的前锋科林斯-约翰将不能参加杯赛。前热刺和伯明翰中场斯蒂芬-克莱门斯可能由于大腿肌肉撕裂而缺阵,而中场詹姆斯-维索洛夫斯基和前锋亚因-休姆都有伤病疑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