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欧冠沙尔克04vs切尔西首发 11月7日
·辛克莱尔出租至QPR 11月6日
·肯扬:格兰特值得信任 11月6日
·重新审视沙尔克 11月6日
·巴拉克康复取得进展 11月6日
沙尔克的命运之战
2007-11-07 01:20: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进入今晚与切尔西的比赛时,沙尔克明白,要保留实际的进入冠军联赛淘汰赛的希望,一场胜利是必须的。但是,德甲的球队统一明白,队这场比赛重要的进球本赛季并不是他们的强项。

  他们目前在B组垫低,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他们只打进了2个球,尔在国内联赛中,他们12场比赛攻入了17球,排名第7,而其中一半的比赛都是以平局告终的。“情况并不好,但我认为我们由足够的机会取得两三场胜利。”沙尔克中场杰米恩-琼斯(右图与乔-科尔拼抢中)在今天的比赛前承认,“但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踢得并不好。这不是中场或者前锋的错——我们只是没有把机会转化成进球,这就是我们平了这么多场的原因。”

  琼斯是今晚唯一一名距离停赛只差1张黄牌的球员,而他的球队的需求将不会由于他们的国脚前锋凯文-库兰伊的缺阵得到帮助。“他是能进球的球员,他的空中球很好,他能鼓舞其他人。但我们不会把伤病作为球员们藏在后面的借口,因为他们将对在冠军联赛中与切尔西交手感到高兴。”沙尔克主教练米尔科-斯隆卡表示,上赛季他带领他的球队获得了德甲第二名,“我奋斗了整个赛季,就是为了得到品尝这样比赛的特权,我们仍然有2场比赛的机会扭转局面。尽管我们有这么多伤员,而且我们在一支极端出色的球队交手,我认为这仍然一样。在客场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我们在上半场和西半场开始时获得了一些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