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你会遇到困难的比赛 11月7日
·肯扬:切尔西将拒绝G14邀请 11月7日
·预备队将客场出战雷丁 11月7日
·冠军杯-德罗巴失单刀贝莱蒂救险 切尔西平沙尔克 11月7日
·欧冠沙尔克0-0切尔西直播实录 11月7日
赛后谈:不错但并不轻松
2007-11-07 08: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德国的冠军联赛平局中,在对手表现得更加出色之后,阿夫兰-格兰特坦率地承认,切尔西没有达到他在上任的开始几周设立的标准。

  沙尔克打进攻力量被门柱2次拒之门外,还有2次被切尔西的不同守门员。德甲的球队还浪费了几次最后一击。但在切尔西在冠军联赛中又一次得到1分之后,格兰特对并不可靠的表现并不担心。他明白其中的原因。

  “我们想要获胜,但这并不容易。主场观众非常出色,而沙尔克需要获胜,因为对他们来说并不够。”他解释道,“这并不是糟糕的结果,但这并不是我们最为出色的比赛。在短时间内打了如此众多出色的比赛以后,我们有可能踢出一场不那么高水平的比赛。”他辩护道,“这是一个客场,我们的对手在主场感觉很好,我可以理解这一点,这里的气氛很好。冠军联赛不像英超联赛。客场作战并不那么容易,尤其在主队需要积分的时候。”

  格兰特表示,切尔西的防守并不是太糟糕,他说:“他们只是从反击和定位球中创造出了机会。这并不是我们最为出色的表现,但我不认为我们踢得那样差。切尔西的确找到了突破沙尔克后卫的方式,但那只是这个夜晚少数的几次,迪迪埃-德罗巴没能战胜对方门将。”

  沙尔克还没有完全离开对淘汰赛阶段席位的争夺,而他们的主教练米尔科-斯隆卡对他的球队出色的执行力他的部署感到高兴。“人们会说,我们在开场时为什么没有比临近结束时更为向前呢。”他说,“这是因为我们知道切尔西会有多危险。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他们获得了很多机会。我们试图从伦敦的首场比赛中学到东西,在那里,我们出现了问题,切尔西的边后卫们压上得很厉害,我认为今晚我们扭转了那个局面。我们的边后卫们在参与进攻方面表现得非常出色。”

  尽管切尔西的主教练对结果感到满意,但他一定对迫使门将彼得-切赫在半场时下场的小腿伤势感到不那么愉快。“我们还不知道那有多糟糕。我全部知道的是,我问了医生,但彼得在下半场不能坚持了。卡尔洛上场了,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在剩余的2场比赛中,只要再取得1场胜利,切尔西就能晋级了,格兰特充满了信心。“在战平罗森博格之后,我们的开局并不是非常出色,但现在,我们处在了自己的手中掌握一切的位置,我对此非常高兴。但我们需要完成我们的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