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德罗巴梅开二度舍瓦破荒 切尔西6-0横扫曼城 10月27日
·德罗巴兰帕德谈与沙尔克比赛:完美的开局 10月25日
·欧冠-德罗巴马卢达闪电进球 切尔西2-0沙尔克04 10月25日
·德罗巴穿上NFL行头 10月24日
·英超-德罗巴阿莱士进球 切尔西2球告捷客场4连胜 10月20日
冠军杯-德罗巴失单刀贝莱蒂救险 切尔西平沙尔克
2007-11-07 05:44:3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1月7日03:45(德国当地时间6日20:4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4比赛日B组一场焦点战在费尔廷斯竞技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0比0战平沙尔克04,德罗巴错失单刀机会,贝莱蒂球门线前救险,但勒文克兰斯最后时刻打中立柱。另一场比赛,瓦伦西亚主场0比2不敌罗森堡。

  近期联赛4轮不胜的沙尔克04此前3次对阵英格兰球队全部取胜,厄齐尔、巴伊拉莫维奇、拉基蒂奇和索伦-拉尔森进入首发。切尔西近期在联赛中夺取4连胜,但近3次在欧冠中做客德国全遭败绩,马克莱莱、乔-科尔分别替换米克尔和赖特-菲利普斯首发出场。

  第3分钟,贝莱蒂后场绊倒巴伊拉莫维奇,拉基蒂奇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切尔西第6分钟险些破门,博尔东后场传球被埃辛挡下,乔-科尔传球,德罗巴12码处的左脚低射被诺伊尔扑出底线。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阿莱士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高出。第8分钟,阿莱士禁区前对索伦-拉尔森犯规,博尔东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第19分钟,索伦-拉尔森传球,厄齐尔晃过贝莱蒂突破至禁区边缘外的低射被切赫没收。随后科斯塔季奇传球,韦斯特曼轻松突破贝莱蒂后25码处的劲射被切赫扑出。拉基蒂奇开出左侧角球,索伦-拉尔森的远点铲射打在边网。第23分钟,索伦-拉尔森传球,韦斯特曼再度突破贝莱蒂后的25码处劲射又被切赫扑出,随后拉基蒂奇开出角球,博尔东头球攻门偏出。

  沙尔克第28分钟也险些取得领先,切赫出击接角球脱手,韦斯特曼小禁区内的射门被贝莱蒂在球门线前挡出。3分钟后,马克莱莱禁区前对拉基蒂奇犯规,后者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后稍稍高出横梁。第34分钟,琼斯远射偏出。第37分钟,马卢达传球,德罗巴禁区右侧边缘的小角度凌空抽射高出。

  第38分钟,巴伊拉莫维奇禁区前对埃辛犯规,德罗巴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切尔西第42分钟再失良机,乔-科尔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德罗巴单刀突入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射门被诺伊尔挡出底线。第45分钟,埃辛传球,兰帕德中路24码处左脚低射偏出。

  库迪奇尼下半场换下小腿受伤的切赫。第51分钟,沙尔克解围角球后快速反击,拉基蒂奇长传左路,马克莱莱滑倒,厄齐尔突入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库迪奇尼没收。第54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埃辛远点抢在拉基蒂奇之前头球解围。第58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库迪奇尼扑出。第60分钟,勒文克兰斯换下受伤的厄齐尔。

  第64分钟,米克尔换下贝莱蒂,埃辛换位到右路。第66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德罗巴漏过皮球,乔-科尔12码处捅射偏出。第73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右侧的传中打中横梁,勒文克兰斯远点的头球攻门被埃辛挡出。第77分钟,德罗巴25码处劲射正中诺伊尔下怀。

  第79分钟,乔-科尔右路传中,但马卢达6码处错过皮球。随后赖特-菲利普斯换下马卢达。第81分钟,马克莱莱传球,赖特-菲利普斯中路25码处低射偏出。第84分钟,埃辛对韦斯特曼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拉基蒂奇对埃辛犯规也得到黄牌。沙尔克第88分钟险些绝杀,拉基蒂奇直传,勒文克兰斯禁区左侧15码处的低射打中远角立柱弹出。

  沙尔克04出场阵容(4-3-3):1-诺伊尔;2-韦斯特曼,20-科斯塔季奇,5-博尔东,18-拉菲尼亚;13-琼斯,17-厄齐尔(60',11-勒文克兰斯),25-巴伊拉莫维奇,10-拉基蒂奇;14-阿萨莫阿,9-索伦.拉尔森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46',23-库迪奇尼);35-贝莱蒂(64',12-米克尔),6-卡瓦略,33-阿莱士,18-布里奇;4-马克莱莱,5-埃辛,8-兰帕德;10-乔科尔,15-马卢达(79',24-赖特.菲利普斯),11-德罗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