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和库迪奇尼受伤后颁布的新规定 8月14日
库迪奇尼:我们对1分感到高兴
2007-11-08 00:20:1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二,卡尔洛-库迪奇尼参加了他的仅仅第3场,也是冠军联赛中的首场比赛,但他仍然成功的力保球门不失。

  赛后,意大利门将接受了采访,他认为,切尔西应该对与沙尔克比赛的结果,以及从客场拿到1分感到满意。“他们没有给我们在他们的半场控球的机会,这也许是他们拿到1分的原因。今天,我们得到了1分,我认为如果我们回顾一下比赛的话,我们可以为此感到高兴了,现在,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的下一场比赛。”

  库迪奇尼是在中场休息时替补受伤的彼得-切赫出场的,他证明了自己为这个任务完全做好了准备。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切尔西的2号门将只在联赛杯对胡尔和莱切斯特的比赛中出场了180分钟,但他仍然做出了几次出色的扑救,力保大门不失。但是,库迪奇尼认为,他的第二位置并没有影响他的准备,他总是为在门柱间履行他的职责做好了准备。“很简单,你必须每天训练,就像你每周六都出场一样。在每一支球队中,所有的门将都做同样的工作,所以你和所有人一起每天训练。相当明显,彼得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门将,而我在这里是在他们需要我的时候帮助球队的,这就是在与沙尔克的比赛中发生的事情,我成功的保住了球门不失。”

  在周日主场对埃弗顿的比赛中,库迪奇尼也许会成为首选,因为彼得-切赫在昨晚的比赛中小腿受伤了。如果切赫被迫缺席今后的几场比赛的话,那么,拜库迪奇尼的职业精神和决心所赐,切尔西的球门将处在安全的双手的控制之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