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赫:对于捷克来说,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9月7日
·切赫:保持大门不失 9月2日
·切赫被评为欧洲最佳 8月31日
·切赫:我们应该小心 8月25日
切赫和库迪奇尼受伤后颁布的新规定
2007-08-14 01:19: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英足总和英超联赛委员会采取了措施,以提高像上赛季彼得-切赫和卡尔洛-库迪奇尼受伤那样对球员照顾的水平。

  在雷丁的事故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想英足总和英足总超级联赛委员会写信,对那天的事件进行了观察。在切尔西两位守门员的受伤之后,包括切尔西队医布莱恩-英格利什在内的一个工作组成立。在其发布了第一份报告后,本赛季,球场中引入了很多的新措施,包括对球员和官员的特别急救。

  周三,切尔西将在马杰斯基球场出战雷丁队,一份俱乐部声明说:如果除去去年比赛非常不幸的情况,以及我们做出的观察,对于所有球员的健康和安全来说,那里取得了进展,对于所有的俱乐部和足球比赛来说,这只会成为一件积极的事情。

  现在,在比赛日中,每座球场中被强制执行以下措施:

  -一部装备完全的专门为球员/官员提供的救护车。

  -2名整装待发的医护担架手。

  -比赛时俱乐部医生和理疗师须就坐在球队替补席上。

  -在2008-2009赛季前,俱乐部医生和理疗师必须完成2天的“英足总高级救护和紧急事件帮助课程(AREA)”。其资格认证有效期为3年。

  -另外,各俱乐部将被要求完成有关其的球场中的医疗急救供应及来访俱乐部信息的调查问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