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恐将缺席与埃弗顿比赛 11月8日
·下飞机并投入训练 11月8日
·库迪奇尼:我们对1分感到高兴 11月8日
·兰帕德:你会遇到困难的比赛 11月7日
·肯扬:切尔西将拒绝G14邀请 11月7日
预备队联赛:雷丁1-0切尔西
2007-11-08 05: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三晚,在年龄更大和更富有经验的对手面前的一场英勇表现后,切尔西预备队客场小负雷丁。

  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雷丁都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切尔西的年轻球员们可以为他们的表现和态度感到满意了,而在雷丁守门员亚当+费德里奇在最后时刻作出2次扑救,保住了最微弱的优势之后,他们也许很不走运的没能带走1分。

  雷丁从比赛开始后迅速表现出了最佳状态,切尔西门将莱斯-泰勒早早的作出了扑救,他先是在近门柱扑出了一记有力的射门,随后又拒绝了主队的另一个极具威胁的进球努力。切尔西希望在仅仅2周前客场0-6惨败给阿斯顿维拉的失利中恢复过来,但比赛的前几分钟显示,上赛季预备队联赛冠军雷丁队有可能给年轻的切尔西队带来相似的灾难,而切尔西则缺少了受伤的队长萨姆-哈钦森,以及租借到QPR的斯科特-辛克莱尔。相反,雷丁的阵营中则具备了经验的财富,罗塞尼奥和德拉克鲁斯是参加过英超联赛的球员,而安德烈-比基也对切尔西丝毫不陌生,他曾经在上赛季马杰斯基球场的联赛中被罚下场,8月,他曾经在本赛季与我们的比赛中进球。

  切尔西在前几分钟内没有表现,但第10分钟,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在禁区边缘胸部卸球后创造出了射门的空间,但他的劲射被费德里奇出色的化解。但那仅仅是一个短暂的缓和,另一边,埃莫斯-法耶在门前15码处找到了空间,但他的射门偏出了泰勒的门柱。第20分钟,沙恩-朗险些进球,他接博比-康维的传中射门没有命中目标。切尔西形势非常被动,并且看上去无力改变局势。但3分钟之后,斯托赫获得了另一次机会,在比基和德拉克鲁斯之间的空档插入后,他的射门偏出了。

  20分钟之后,切尔西很好的适应了比赛,但创造出更好机会的仍然是雷丁。第37分钟,一记角球落到了六码区内,在看上去很容易进球的情况下,无人盯防的比基不可思议的将球顶高。不久以后,这名中后卫又一次在切尔西的禁区内摆脱了盯防,但这次,他的头球偏出了。

  在中场休息时,在一线队工作一段时间后回到预备队岗位上的布伦丹-罗杰斯当然思考了很多,最重要的是如何组织雷丁一波又一波的进攻,而在此之前的最后一次,站位很好的朗头球偏出。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没有换人,卡尔-马格尼在禁区内出色的作出了一次至关重要的封堵,随后,他出色的挑战了朗。下半场第10分钟,斯托赫再次获得了考验费德里奇的机会,但在对手面前,他选择了射门,这记25码外的射门浪费的打飞了。

  随后,切尔西付出了代价。5分钟后,球队落后了。康维出色的传中找到了门前10码处的罗布森-卡努,而在泰勒在球门线前就是否出击犹豫不决时,这名前锋的头球越过了守门员,为他的球队取得了领先。唯一的意外是,更加强壮,经验更加丰富的主队用了1个小时才将他们的主动转化为最终的产品。

  斯托赫的肩膀上背负了更大的压力,他需要表现出一些特别之处,以挽回败局。年轻的斯洛伐克人做出了一次很多人只能梦想的迷幻般的努力。他带球从右路迂回到了左路,随后进入中路,他的射门看上去将打进费德里奇的球门,但在被折射后,高出了横梁不多。看上去,这为年轻的身着电子黄色的切尔西带来了活力,不久之后,哈里-沃利遗憾的浪费了一次机会,在跑到他一侧的空档之后,他选择了第一时间的左脚射门,而可以预见的,皮球最终在球门后停了下来。

  时间在流逝,在此前的比赛中默默无闻的塞尔吉奥-特赫拉、詹姆斯-西蒙兹和绍恩-库明斯被莫尔滕-尼尔森、亚各布-梅利斯和盖尔-卡库塔分别换下,罗杰斯和他的教练组催促切尔西向前。看上去,仍然是主队更有可能扩大领先优势,而泰勒被迫在雷丁的锋线,特别是罗布森-卡努的面前作出了更加出色的扑救,而在另一边,费德里奇仍然是一名观众。第86分钟,这名美国人迎来了表现的机会,斯托赫带球变向突入禁区,迫使守门员在近门柱倒地扑出了他的低射。比赛最后时刻,切尔西突然感觉到了有机会得到1分。费德里奇再次扑出了斯托赫的射门,这一次是用他的躯干。看上去切尔西的年轻球员们将遭遇4连败。

  双方出场名单:

  切尔西:莱斯-泰勒/安瑟尼-格兰特,卡尔-马格尼,萨姆-哈钦森,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利亚姆-布里德库特(队长),李-索耶,塞尔吉奥-特赫拉(亚各布-梅利斯 71’)/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绍恩-库明斯(莫尔滕-尼尔森 83’),詹姆斯-西蒙兹(盖尔-卡库塔 64’)

  雷丁:费德里奇/罗塞尼奥,德拉克鲁斯,比基,拜格拉夫/西塞,法耶,奥斯特尔,康维/朗,罗布森-卡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