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肯扬:切尔西将拒绝G14邀请 11月7日
·肯扬:格兰特值得信任 11月6日
·肯扬和巴克谈何塞在俱乐部的最后时光 9月22日
·蓝色革命:彼得-肯扬 9月18日
·肯扬发表有关巴拉克声明 9月14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肯扬谈变化
2007-11-09 11: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接受了切尔西电视台的一次重要采访,在采访中,他讨论了阿夫兰-格兰特执教的前几周和俱乐部的未来计划。

  这是他在接受“蓝军新闻”节目的采访时说的,采访还包括对何塞-穆里尼奥时代开始阶段的评价。“如果你看看3年内的6座奖杯,看看我们是从哪走到哪的,以及何塞周围的全部特征的话,那是一个要效仿的重要反应,而媒体的确喜欢立即的成功。”肯扬说,“所以这完全关于前几场比赛,而阿夫兰当然没有超越我们的期望值,因为我们相信,我们会到达我们想要和他一起到达的地方的。但我认为,你必须给他信任,由于他取得了7连胜,而其中包括像客场对瓦伦西亚和曼城这样的重要胜利。由于我们引入了不同的风格,因此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段重要的时间,我们当然感到高兴,我们希望起初的一些批评家们更高兴。你不耐否认何塞对我们的成功和我们的历史做出的贡献。因此,我们将永远感激他。现在,是继续前进,支持新任主教练,并且确保我们在今后的3年中就像前3年一样成功的时候了。”

  肯扬还谈到了一个细节,即在主教练的更换后,迪迪埃-德罗巴在一次采访中对他的未来说的一些令人感到遗憾的话。“有人发表了一些评论,而我认为一些评论是令人遗憾的。”肯扬说,“在它们出现的那天,迪迪埃说了一段话,他说,本赛季将不会有任何捣乱的事情发生。他忠于切尔西,他的确想要切尔西在本赛季取得成功,他明白他与球迷之间的关系。在本赛季结束之前,我们不想再谈了。”

  距离转会窗口重新开放仅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了,肯扬同样考虑了会不会有新球员来到的想法。“我相信是的。阿夫兰说过,也许有可能——但我认为,只是一两个,而即便到那时,这还是一个球员能否令我们更强,我们能否得到他们,以及得到他们是否正确的问题。夏季我们收购了几名球员——(克劳迪奥)皮萨罗和(斯蒂夫)西德维尔——因为我们知道,非洲国家杯将带走我们的一些球员——所以,当我们一月出现在市场中的时候,我们将有非常明确的目的。我们的重要变化趋向于发生了夏季,因为在这里,我们看的并不是仅仅是五六周的窗口。我们在寻找能比在非洲国家杯的时段为我们更长时间做出贡献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