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切尔西1-1埃弗顿直播实录 11月12日
·英超-德罗巴首开纪录 切尔西1-1战平埃弗顿 11月12日
·英超切尔西1-1埃弗顿技术统计 11月12日
·英超切尔西vs埃弗顿首发 11月11日
·阵亡将士纪念日 11月11日
青年国际比赛综述
2007-11-11 17:1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本周末的国内比赛后,在接下来的2周内,所有的注意力将转向成年国际赛场。但是,切尔西几名更年轻的球员最近已经代表他们的国度出了场。

  在欧青赛预选赛中表现抢眼的是预备队边路球员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右图),他为斯洛伐克19岁以下国家队在3场比赛中打进4球。10月30日,他在他们5-1取胜塞浦路斯19岁以下国家队的比赛中打入2球,其中的一粒是点球。2天后,他在2-1取胜北爱尔兰队的比赛中又一次成功罚入点球。上周日,他为球队首开纪录,他们2-0战胜了奥地利队。斯洛伐克队在他们的小组中以5分优势排名榜首,进入了明年的欧锦赛。

  10月28日(周日),法国17岁以下国家队对阵荷兰队,切尔西青年队的2名成员进行了交锋。杰弗里-布鲁马为荷兰队出场,盖尔-卡库塔则为法国效力。5天前,年轻的法国中场在6-0战胜阿尔巴尼亚队的比赛中得分,而布鲁马则代表荷兰队在与拉脱维亚17岁以下国家队的比赛中出场。之前2天,他们还在对应比赛中出场。作为小组中排名榜首的2支球队,法国和荷兰都即将进入精英阶段抽签,在此之后就是5月的决赛阶段比赛。

  在相同的赛事中,青年队左边后卫本-戈登也在为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而忙碌。他参加了10月21日6-0战胜马耳他、5天后0-0战平葡萄牙的比赛,并在之间6-0战胜爱沙尼亚的比赛中替补没有出场。英格兰在小组中排名第一。

  10月24日,本赛季曾经代表切尔西青年队和预备队均出过场的前锋莫尔滕-尼尔森在丹麦18岁以下国家队客场0-3负于奥地利的比赛中出场。

  在学生级别,比利-诺特在2-0战胜威尔士的比赛中为英格兰16岁以下代表队出场。

  切尔西本赛季在青年队国际比赛中出场记录

  布鲁马(荷兰U17) 6,奥弗里-特乌马西,伍兹(英格兰U17,世青赛),斯托赫(斯洛伐克U19) 5,克利福德(爱尔兰共和国U17) 4+1,科克,哈钦森(英格兰U19),戈登(英格兰U17) 4,卡库塔(法国U17),菲利斯科克(英格兰U17)3+1,博里尼(意大利U17),梅利斯(英格兰U17) 2+1,伯特兰德(英格兰U19),萨拉(意大利U17) 2,菲利普(英格兰U17) 1+2,F-费雷拉(葡萄牙U19) 1+1,亨内西(爱尔兰共和国U17),诺特(英格兰U16),麦基奇兰(英格兰U16),尼尔森(丹麦U18),索耶(英格兰U19),辛克莱尔(英格兰U19),特赫拉(西班牙U17,世青赛) 1,泰沃(英格兰U17,世青赛) 0+2

  切尔西本赛季在青年队国际比赛中进球记录

  斯托赫 6(2点球),卡库塔,梅利斯,菲利普,菲利斯科克,萨拉,索耶,辛克莱尔 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