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瓦略阐释防守重要性 11月10日
·格兰特:英格兰队将面临严峻任务 11月10日
·切尔西电视台:巴拉克正在复出的路上 11月10日
·进球判给了乔-科尔 11月10日
·格兰特宣布阿什利-科尔归队 11月10日
英超切尔西vs埃弗顿首发
2007-11-11 21:45: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回到了切尔西的3人前锋线中,代替了周中在德国出场的弗洛伦特-马卢达。

  乔-科尔和迪迪埃-德罗巴将司职其他2名前锋,他们的身后是在这里的上一场联赛中战胜曼城的中场。尽管阿什利-科尔归队,但韦恩-布里奇保持了他的位置,而科尔则没有上替补席。如人们所料,卡尔洛-库迪奇尼代替了小腿受伤的彼得-切赫。

  与上一场联赛相比,埃弗顿作出了2个变化。托尼-希伯特回到了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因此,队长菲尔-内维尔将司职中场。另一个变化还是在边后卫的位置上,努诺-瓦伦特回归。

  切尔西(4-3-3):23-卡尔洛-库迪奇尼/35-朱利亚诺-贝莱蒂,33-阿莱士,6-里卡多-卡瓦略,18-韦恩-布里奇/5-迈克尔-埃辛,12-约翰-米克尔-奥比,8-弗兰克-兰帕德(队长)/24-绍恩-赖特-菲利普斯,11-迪迪埃-德罗巴,10-乔-科尔

  替补:40-希拉里奥,22-塔尔-本哈伊姆,21-萨洛蒙-卡劳,14-克劳迪奥-皮萨罗,7-安德列-舍甫琴科

  埃弗顿(4-4-1-1):霍华德/希伯特约博,斯塔布斯,莱斯科特,瓦伦特/奥斯曼,卡斯利,内维尔(队长),皮埃纳尔/卡希尔/雅库布。

  替补:维塞尔斯,贾吉尔卡,格拉维森,麦克法登,阿尼切贝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阿兰-韦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