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宣布阿什利-科尔归队 11月10日
·肯扬:格兰特值得信任 11月6日
·格兰特和兰帕德的记忆:世界杯一幕不会重演 11月6日
·格兰特:我们将进入争夺 11月3日
·格兰特驳斥高官言论:特里对得起每一便士 11月3日
格兰特:英格兰队将面临严峻任务
2007-11-10 15: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相信,英格兰仍然有机会进军2008年欧锦赛,但他将他的忠心坚定的献给了以色列,就像我们的很多准备赴国际比赛任务的球员一样。

  格兰特相信,英格兰队还没有失去出线的希望,但他表示,斯蒂夫-麦克拉伦和他的球队将面临严峻的任务。“当你自己不掌握命运的时候,情况并不轻松。你是不是国家队主教练并不重要。如果你取得了好的结果,那么情况将容易一些,所以这将是困难的一天。”格兰特说,“这就是主教练和国家队主教练的命运。因为在俄罗斯的糟糕时光,英格兰背负了很大的压力。他们的开局并不是那么好,但在与俄罗斯的比赛之前却表现很好。”

  尽管在小组抽签结果公布时,很多人认为英格兰将是出线的热门,但任务的难度不应该被低估。“我一直认为克罗地亚有出色的天才,而他们充满了热情。他们在过去的10年中一直很成功。”他说,“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你期待着英格兰队打好,但作为一名国家队主教练,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即使与一支小球队的比赛都没那么容易。看看以色列的上次预选赛吧,并不是因为我是主教练,但法国没有战胜我们,爱尔兰和瑞士也没有。所以这并不像人们想的那么容易。我知道我的球队中所有代表英格兰队比赛的球员们,而当他们从俄罗斯回来时,他们都非常失望,他们不喜欢那支球队。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当你时英格兰人,而且在英超联赛中踢球时,你为你的国度踢,当你没有成功时,你应该失望。”

  我们有5名球员入选了麦克拉伦的球队,他们将与奥地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并将于11月21日在主场与克罗地亚队进行一场有可能是至关重要的比赛。我们在该队的6名主力球员中唯一将缺阵的是约翰-特里,在上月与俄罗斯的比赛之前,他受伤了。在经历过国家队主教练的命运之后,格兰特对麦克拉伦是同情的,他明白做这份工作的感觉。“我认为,我在足球中喜欢的一件事是,当你取胜并且成功时,你可以令其他人高兴。”他说。“在过去6周里,你看到切尔西的球迷很高兴,我也很高兴。当你是一名国家队主教练,并且取得成功时,你知道,整个国家都是高兴的,而这令你感到骄傲,但当你没有成功时,他们也会失望。”

  麦克拉伦将要面对的一个问题是是否将弗兰克-兰帕德重新放进他的首发阵容,这是格兰特敦促他做的,而以色列人相信,切尔西的中场会与斯蒂文-杰拉德轻松的构成有效的搭档。“这当然能行,有2名顶尖的球员,聪明和努力工作的球员,他们知道怎样进球和助攻。这是个很好的组合。”他说。

  英格兰队会不会成功出线对格兰特来说并不意味着任何东西,他保持了对祖国的效忠,尽管他现在的家不在那里。“我当然支持以色列了。”他说,“现在我在英格兰已经住了2年,但我的心是和以色列在一起的。我忠于我的国家。”带着这样的心情,也许他会力捧英格兰出线,而拥有切尔西的塔尔-本哈伊姆的以色列队,会帮助阻止俄罗斯人进军明年夏天的奥地利和瑞士。

  重新关注切尔西,格兰特重申了他队球队目前状态的满意,他表达了他的信心:最近几周内,没有人比我们更加出色了。“我认为,在联赛中,在我们踢的最近几场比赛中,我们踢出了高质量,没有哪怕一支球队比我们更加出色,包括阿森纳和曼联。”他说,“我们想要继续那样,并且要记得我们非常快的改变了风格。我们将不会在所有的比赛中那样做,但将在大多数比赛中。”

  对于周中客场与沙尔克的平局,他说:“如果他们每10场比赛中有1场踢得不那么出色的话,那么我将非常高兴。我认为,我们在过去2个月中所做的是非常出色的。在冠军联赛中,与一支主场作战并且需要积分的球队比赛并不容易。(上赛季)我们在德国输给了不来梅,而现在,我们平了,并处在了很好的位置,尤其是在首场比赛中主场丢掉2分以后。”

  尽管目前的状态很好,但格兰特拒绝排除在一月的转会市场上为球队引入新人的可能,他指出,我们最近的伤病,以及即将到来的非洲国家杯都是在我们已有的基础上加强的理由。“我很高兴,我想要保持球队的状态。但我们有非洲国家杯,将有4名球员不在这里,所以我们需要考虑这一点。我希望我们不要再有伤病了,今年我们已经有很多了,我想在一月为我们自己准备好一切。”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