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肯扬:格兰特值得信任 11月6日
·格兰特和兰帕德的记忆:世界杯一幕不会重演 11月6日
·格兰特:我们将进入争夺 11月3日
·格兰特驳斥高官言论:特里对得起每一便士 11月3日
·LMA为格兰特颁奖 11月2日
格兰特宣布阿什利-科尔归队
2007-11-10 01: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欢迎了阿什利-科尔的归队,在周日与埃弗顿的比赛中,他将很高兴再次回到主场从草皮上。

  对于我们的左边后卫来说,这是一个快乐的周五,他先是回到了两周后2008年欧锦赛英格兰队的球队中,然后,主教练确认了他将为俱乐部的比赛做好准备。“阿什利已经随我们训练了3堂课。他可以出场了。”格兰特说,“当然,在一次严重的受伤之后,他需要一些时间训练,才能达到最佳状态,但他可以踢下一场比赛了。”

  在治疗室和球场上,对于切尔西最近的其他伤员来说,医疗团队还有工作。被排除在与默西塞人交手的比赛名单中的有彼得-切赫、保罗-费雷拉,迈克尔-巴拉克和没有入选英格兰队的约翰-特里。“约翰每天都想训练,一天24小时,而如果他入选了英格兰队的话,我将感到高兴,但他知道目前的形势。”格兰特继续说,“目前他并不健康,但我认为,他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认为他将在2周内痊愈。我们需要照顾他,因为他总是为切尔西和他的国度捐出他的身体。现在我们需要照顾他,因为他有很多伤,我认为这是最后一个——我希望!”

  切尔西的主教练还估计了其他人的复出日期。“在三四周的时间里,切赫就能为我们出场了,费雷拉也是这样。巴拉克本周已经随我们参加了2堂训练课了。他的进展非常好,我认为,如果没有其它事情发生的话,他将在4-5周的时间内复出。对于一名6个月没有训练的球员来说,这并不长。”

  切尔西最近的状态引人注目,而在德国,7连胜中止了——但埃弗顿也取得了5连胜,并处在了最佳状态中。格兰特知道,切尔西不能放松,如果我们想继续保持破纪录的68场联赛主场不败的话。“我们可以战胜埃弗顿,以比他们多进一个球的方式,但这是一个秘密,别告诉任何人。”他开玩笑道,“昨天我们看了他们的比赛,我们也看了他们的前一场比赛,他们的表现非常好。我在以色列队当主教练时候的一名球员就在那——雅库布——而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这是在斯坦福桥,我想这只是我们在斯坦福桥的第4场比赛。我们踢了这么多的客场,包括上周对维冈和沙尔克,所以回到主场是一件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