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瓦略:我们考虑的是在欧冠称雄 8月31日
·卡瓦略续约5年 5月19日
·赛后谈:何塞失去卡瓦略 差不多结束了 4月28日
·现场直击:卡瓦略超级远射让阿布狂喜 4月7日
·英超-卡瓦略远射建功 切尔西1-0力克热刺夺8连胜 4月7日
卡瓦略阐释防守重要性
2007-11-10 20:20:1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最近几周,当切尔西的进攻足球品牌被放在了显微镜下时,我们更有防守思想的球员们安静的继续做着他们的工作,并已经在联赛中保持了450分钟不失球。

  在那一段时间里,我们在所有赛事中10场比赛保持不败,打进了23球,仅失4球,而在英超联赛中则未失一球。处在这个势头中心的是里卡多-卡瓦略,他对于球队在关键球员,特别是约翰-特里缺阵的情况下的表现感到高兴。“他只是一名球员。所有人都知道JT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你不能隐藏这一点,但阿莱士和我也表现很好,贝莱蒂踢得很好,而韦恩-布里奇则出色极了。”卡瓦略热心的说道,“球队都在帮助后防线。所有人都知道我们防守很好。我们没有丢球,并得到了想要的结果。同时,我们在进球,一如既往的,那很重要,但首先,你要防守好。你要踢好比赛,并且进球,但你也必须防守。”葡萄牙中后卫说。

  阿夫兰-格兰特也对球队的适应感到非常满意,但他期待着球员们复出并为上场做好准备。“看到所有的后卫回来将是好事。”他说,“对于上场比赛的其他球员来说,这是一段快乐的时光。在没有你的很多后卫和守门员的情况下比赛并不容易,但在客场与沙尔克的比赛下半场,你看到了卡尔洛,这为我展示了一支出色的球队。”

  在卡瓦略本赛季出场的比赛中,我们保持了不败,在他出场的10场比赛中仅失5球(包括社区盾)。很容易忘记他现在的状态,但卡瓦略也因伤缺席了赛季的一大块比赛,他是我们在2007-2008赛季中遭遇的众多伤病之一。“是的,我也曾经受伤缺阵了6周,受伤是很困难的,而阿什利也曾经缺阵,但他现在正在回归,而JT也已经开始奔跑了。”他说,同时,彼得-切赫和保罗-费雷拉的名字也加入了缺阵的名单中,而韦恩-布里奇也缺席了赛季的很多场。

  和以往一样,对于一名后卫来说,短期目标是继续不失球,但在球队方面,他却还有2个目标。“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所有人恢复健康和强大,还有一直进球!”

  如果我们的确能达到那些目标的话,那么卡瓦略甚至会在本赛季开张,并登上射手名单,但就目前而言,他对于能够拒敌于国门之外感到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