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瓦略:我们考虑的是在欧冠称雄 8月31日
·卡瓦略续约5年 5月19日
·现场直击:卡瓦略超级远射让阿布狂喜 4月7日
·英超-卡瓦略远射建功 切尔西1-0力克热刺夺8连胜 4月7日
·卡瓦略进球击败巴西 德罗巴写下新纪录 2月7日
赛后谈:何塞失去卡瓦略 差不多结束了
2007-04-28 23:09: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我们惊讶的主场在筋疲力尽的博尔顿身上丢掉2分之后,我们的四冠王梦想遭受了一个重大的打击。

  看上去那还不够糟糕,何塞-穆里尼奥在赛后透露,由于膝部受伤在第28分钟下场的中后卫里卡多-卡瓦略将缺席下周二晚在安菲尔德的冠军联赛次回合比赛。“里卡多的情况很糟糕”,穆里尼奥叹息道,“他周二将缺阵。我们整个赛季最好的中后卫——那是多大的一个打击啊?在英超联赛中,我们在利物浦输球,我们将再次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在那里比赛。上次我们不得不将保罗(费雷拉)放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但这次我们比保罗踢中后卫有更好的选择。”

  在还剩9分要争夺的情况下,曼联已经领先了5分(当然他们的净胜球同样占据很大优势)。但在理论上确定冠军之前,穆里尼奥将不会放弃卫冕。“差不多结束了,但在足球里,差不多是一个巨大的问号。”他积极的说道,“但几乎仅仅是几乎,并没有结束,理论上还有机会,你应该相信这一点。你应该抓住这个机会,你应该相信这一点,你要等待消息。我们要取胜,我们要等待。曼联要输掉2场比赛,而切尔西要拿下全部3场比赛。此刻我愿意认为曼联感觉非常接近,他们不会感觉到压力,他们感到相当的舒服。他们可以来到斯坦福桥,可以输掉比赛,但仍然是冠军。你应该机会,”

  尽管知道下周二还要踢冠军联赛的半决赛,很多球迷仍然对首发阵容表示了惊讶,重要的武器德罗巴、兰帕德和乔-科尔都坐在了替补席上。但穆里尼奥解释说他并没有认为这冒了很大的风险。他说:“变化是根据情况而定的。如果我今天下午与踢利物浦时派上相同的阵容,没有人会告诉我那样更好。公平的说,当我看到乔-科尔和兰普斯的速度时,没有人能告诉我如果我让他们都上场的话会更好。他们有着超级的精神,伟大的性格,但足球中没有英雄,没有超人。我应该给他们一点休息,因为我们周二同样有一场重要的比赛。”

  切尔西今天踢的是赛季的第59场比赛,穆里尼奥否认了他对自己疲惫的球队失望。“我们作为一支球队而胜利,也作为一支球队而失败,我们一起在好的时刻,也在糟糕的时刻。”他说,“我们今天在常规情况下丢分了。常规情况和战术和体力情况无关,它取决于一场特别的决斗,在那里,博尔顿通常非常强大,而我们却无法阻止他们。”

  所以,考虑这个结果,他认为在我们赛季的剩余部分会有反作用吗,特别是在周二晚的冠军联赛中?“当你赢球时总是更好,因为高兴会帮助你的双腿。就我来看,身体因素总是会被高兴和沮丧所影响。”而对于周二的比赛将有多么重要的预兆,穆里尼奥乐观的说:“当我们2年前输掉了半决赛(输给利物浦)的时候,我们在2天前战胜了博尔顿,庆祝了英超的冠军。谁知道这次我们在博尔顿身上丢了至关重要的2分之后不会在那里赢得比赛,进入决赛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