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切尔西1-1埃弗顿直播实录 11月12日
·英超-德罗巴首开纪录 切尔西1-1战平埃弗顿 11月12日
·英超切尔西1-1埃弗顿技术统计 11月12日
·英超切尔西vs埃弗顿首发 11月11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5-1查尔顿 11月11日
赛后谈:好看的比赛,遗憾的结果
2007-11-12 02: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表达了他对于没有从我们控制的一场比赛中全取3分的遗憾,但他同事表达了他的信心:球员们的表现是我们本赛季最出色的之一。

  尽管占据了最大的控球份额,并获得了门前最多的机会,但我们没能保住最为微弱的领先优势,在迪迪埃-德罗巴为我们取得领先之后,蒂姆-卡希尔最后时刻的扳平进球令埃弗顿获得了不太可能的1分。当被问及是否为比赛的结果感到沮丧时,格兰特回答道:“是的,当另一支球队在最后时刻进球时,情况总是这样的,尤其是在我们踢得非常出色,并创造出很多机会的时候。(他们的)一次机会就制造了进球,而我们则才很多次机会中打进了一个球。我对这样的足球感到高兴,但当然不是结果。我认为每个人都有很好的进球机会,所有的前锋都有好机会,但我们在继续踢漂亮足球。”

  最后时刻被扳平的愤怒是明显的,但格兰特却为他的球队进行了辩护。“这并不容易,要记住,在一个月之前,守门员和4名后卫还全都是不同的球员。”他说,“我们有太多的伤病。带着和从前完全不一样的4名后卫踢球并不容易。这就是我们拥有一支庞大的球队的原因,但这并不常见。”

  里卡多-卡瓦略是伤病名单上最新的名字,上半场他由于背伤退场,明天他将对此进行扫描。在我们进入2周的国际比赛间歇的时候,这令格兰特失去了彼得-切赫,后防线上的保罗-费雷拉、约翰-特里和卡瓦略,而阿什利-科尔刚刚伤愈。尽管科尔今天没有进入球队名单,但格兰特确认,在今后10天中英格兰对奥地利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之前,左边后卫已经为出场做好了准备。“两名最好的边后卫在切尔西踢球,这不是秘密,而将有某种轮换。阿什利曾经受伤,而韦恩-布里奇表现很好,所以这并不是换人的时候。”格兰特解释道。

  和他的前任不同,格兰特勉强的哀叹了即将到来的间歇期,他只是说:“这个国际比赛间歇是个事实。对我们来说,这是继续踢的好时候,但我们对此无能为力。”

  他还否认了我们在这里的最后一场联赛,即6-0战胜曼城的比赛为球队的实践带来了误导的期望值。“我认为这产生了期望值,但这是好的期望。”以色列人解释道,“重要的是你是否能处理这些期望。我们客场赢了维冈,并踢出了漂亮的足球,而我们有可能进更多的球。今天也一样。你可以看到,我们踢出了非常积极的足球。从足球的方面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是我们最好的之一。我们对此毫无疑问,除了结果。”

  格兰特同事否认了他本该在1-0时改变战术的说法,他表示,当球队的表现如此出色,并在创造机会时,没有任何理由这样做。他说:“当形势不顺利时,你需要做出变化,但在1-0之后,当你获得了2、3、4次机会时,这不是变化的时候。今天我们丢掉了2分,所以这很令人失望。我们想要赢得所有的比赛,并踢漂亮的足球,尤其是因为我们将比赛控制了90分钟。当你想要建立一种风格时,他们有理由想要打进第二和第三个球。也许这就是全世界人民都喜欢看足球的原因,你可以控制并创造机会,但另一支球队总有可能进球。人们喜欢这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