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安瑟尼-格兰特被出租 11月17日
·兰帕德回归英格兰首发 11月17日
·青年足总杯抽签结果 11月16日
·赖特-菲利普斯恢复 麦克拉伦称赞兰帕德 11月16日
·切赫无忧无虑 11月16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1-2富勒姆
2007-11-16 23: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上午,一支缺乏经验的切尔西青年队被富勒姆最后阶段的致胜球战胜,之前在糟糕的开局后,他们曾经扳回一城。

  由于保尔-克莱门特的缺席(他正在随爱尔兰共和国队行使自己的职责),该队由青训主管尼尔-巴斯带领,球队内缺少了一些年龄更大和更加经常出场的球员,他们已经随预备队去往了比利时。第23分钟,富勒姆取得了领先,在学童门将萨姆-沃克对一记有力的远射作出了一次出色的扑救后,阿什利-汤普森补射命中。这是上半场唯一重要的瞬间,之前,客队几次险些破门。随后,沃克再次作出了出色的扑救,特别是在刘易斯-史密斯内切晃过切尔西队长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射向近角之后。

  奥弗里-特乌马西还由于抗议被黄牌警告,这是一次随后被证明昂贵的失误,之后,他被出示了比赛中的第二张黄牌。在安静的上半场中,切尔西的最佳机会全部出现在了中前卫亚各布-梅利斯身上,他迫使富勒姆守门员尼尔-埃瑟里奇作出了一次漂亮的扑救,随后,梅利斯禁区边缘的任意球又打在了人墙上。

  中场休息时,切尔西派上了另一名进攻型球员亚各波-萨拉,后者换下了乔丹-塔博尔。这次大胆的换人看上去取得了成效,我们逐渐开始将富勒姆限制在了后方,尽管刘易斯在另一端曾经非常接近得分,在利诺-冈卡尔维斯出色的边路表演后,他的鱼跃头球稍稍偏出。

  最终,切尔西扳平了比分,右路的下底传中没有被解围,在左路比平时位置更靠前的本-戈登(如图)及时赶到,卸球之后有力的半凌空抽射,通过一名后卫的腿和门柱的反弹,打进了球网。这是戈登的首粒切尔西入球。之后不久,切尔西本有可能取得领先,萨拉和法比奥-博里尼接近破门,但他们的努力再次被富勒姆破坏。随后不久,他们以一次旧式的进攻再次破门。他们的守门员长传发动进攻,越过了切尔西后卫线,身后的史密斯漂亮的射门越过了沃克的头顶,打入了远角。

  切尔西的反应是有力和迅速的,另一名学童弗兰克-诺布尔和戈登的射门都在球门线上被解围了。看上去我们距离扳平并不遥远,但事实却不是这样的,奥弗里-特乌马西的第二张黄牌最终为年轻的蓝军带来了失望的一天。

  尽管比赛失利,但比尔-巴斯对他的球员的努力表示了满意,他渴望指出积极的东西。“如果你输球的话,这当然总是一个失望的结果。上半场的表现方式有点令人失望,我们感觉小伙子们本该做到更多一点的。”他解释道,“我们知道富勒姆踢球的方式,我们认为我们对此已经有所组织和准备了。公平的说,我们的小伙子们在中场休息时重新进行了组织,他们带上了战术的东西,他们将节奏加快了一点,并创造出了几次机会。我们需要左很多防守的动作,但对于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有一些积极的因素,学童们首次出场了,这很好。预备队今天去了比利时,我们失去了几名主力球员,这有点表现出来了。”

  切尔西出场名单(4-3-3):萨姆-沃克/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杰弗里-布鲁马,杰克-萨维尔,比利-乔-金(汤姆-海登)/亚各布-梅利斯,乔丹-西伯特,乔丹-塔博尔(亚各波-萨拉);弗兰克-诺布尔,法比奥-博里尼,本-戈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