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赖特-菲利普斯谈论反种族主义 10月23日
·国际比赛汇总:赖特-菲利普斯进球 9月9日
·特里:赖特-菲利普斯会为以色列带来麻烦 9月8日
·赖特-菲利普斯向前看 7月30日
·穆里尼奥道出夏季一大优势 小赖特:不会离开足球 7月13日
赖特-菲利普斯伤愈 麦克拉伦称赞兰帕德
2007-11-16 17:19: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轻伤之后重新训练后,今晚,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将代表参加英格兰客场对阵奥地利的友谊赛。

  切尔西的边锋周三缺席了英格兰队在伦敦科尔尼的训练课,来自队内的报告说他的脚踝受了轻伤。但是,周四,他回到了全面的训练中,之后,他和切尔西同时弗兰克-兰帕德、乔-科尔、韦恩-布里奇和阿什利-科尔一起飞赴维也纳。

  英格兰队主教练斯蒂夫-麦克拉伦对在最近的几场国际比赛中没有首发的弗兰克-兰帕德目前的状态作出了积极的评价。“弗兰克-兰帕德没有进入首发,他很不走运。”麦克拉伦说,“他曾经是我们最出色的球员,他已经回来了,他表现出了出色的状态,并在最近几周中为切尔西踢出了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足球之中的一些。他的状态是一个启示,他真的看上去很锐利。”

  英格兰队与奥地利队的比赛将在恩斯特-哈佩尔球场进行,这是切尔西1994年在欧洲优胜者杯与奥地利孟菲斯的著名比赛使用的球场,在那场比赛中,约翰-斯宾塞从自己的半场带球长驱直入,打入了一粒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