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国际比赛汇总:赖特-菲利普斯进球 9月9日
·特里:赖特-菲利普斯会为以色列带来麻烦 9月8日
·穆里尼奥道出夏季一大优势 小赖特:不会离开足球 7月13日
·反应:赖特的进球来得正是时候 4月19日
·小赖特兴奋射进联赛处子球 兰帕德道出大胜关键 4月19日
赖特-菲利普斯向前看
2007-07-30 21:19: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绍恩-赖特-菲利普斯表示,周六伊布罗克斯结果的沮丧已经被忘记,球队正在期待周二晚与布隆德比的比赛。

  赖特-菲利普斯在上周六0-2负于流浪者的比赛中替换乔-科尔下场,他渴望期待在哥本哈根面对的球队的挑战。在周一的训练结束之后,赖特-菲利普斯谈到了与流浪者的比赛:“我只想让我的脑子轻松下来,说实话。现在已经过去了,我们正在关注下一场比赛,我们只需要做好准备并且踢好这场比赛。”

  在训练中,球队中出现了几名年轻球员,球队进行了小场比赛,双方战成3-3平。球队重点练习了转移和短传,斯蒂夫-西德维尔和弗兰克-兰帕德各自主导了本方的中场。阿什利-科尔可以自如的完成训练课了,但安德烈-舍甫琴科、保罗-费雷拉、约翰-特里、阿扬-罗本、克劳德-马克莱莱和迈克尔-埃辛缺席了训练。在练习比赛结束后,球队分成了小组,一组练习了进攻的转移和传球,其他人参加了攻防训练,训练中特别强调了边路球员,赖特-菲利普斯得以较多的控球。这名曾经踢过中路和边路的小个中场表示,对于自己场上的位置,他没有偏爱。“只要我上场,能在2个方向上帮助球队,在哪踢并不重要,我都会很高兴,”他说,“我只是想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希望我能得到回报。我目前就是这么做的,所以我只应该一样的做。”

  在被问及他是否认为与布隆德比、流浪者和费耶诺德的比赛是冠军联赛之前的良好备战时。他说:“我认为我们踢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很好的备战。我们需要利用它获得配合和比赛状态,并得到良好的结果提升我们的信心。”

  与布隆德比的比赛是周日面对曼联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某些球员来说,这也许是在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选择他的首发11人之前打动他的最后机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