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国际比赛汇总:赖特-菲利普斯进球 9月9日
·特里:赖特-菲利普斯会为以色列带来麻烦 9月8日
·赖特-菲利普斯向前看 7月30日
·穆里尼奥道出夏季一大优势 小赖特:不会离开足球 7月13日
·小赖特兴奋射进联赛处子球 兰帕德道出大胜关键 4月19日
反应:赖特的进球来得正是时候
2007-04-19 20:10:2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三在客场与西汉姆的比赛中,球队又一次表现出色,取得了胜利,但说到个人成就方面,这个夜晚有一个当然的英雄。

  被何塞-穆里尼奥将他转移到右边中场的决定所鼓舞和启发之后。是绍恩-赖特-菲利普斯的2个进球,尤其是在时机上完美的第二个,摧毁了铁锤帮的抵抗。蓝军走在了我们在厄普顿公园有史以来最辉煌的胜利的道路上。在足总杯上连续打进3球和在欧战中打入一球之后,今天的进球是他首次在联赛中为切尔西进球。在一个完全出色的90分钟里,赖特-菲利普斯成为了当场最佳球员的第一候选人。

  赛后,他的英格兰代表队队友争相对他表示了称赞。“我们非常信任赖蒂,他是今天为我们赢得比赛的人,他打进了2粒难以置信的进球。”兰帕德称赞道,“由于西汉姆所处的位置以及这是一场德比战,这有可能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知道他们会追向我们发起猛烈的冲击,但我们的确踢了一场正确的比赛。赖蒂的发挥格外出色,但整个球队的表现都很好,尤其是在小范围内,我们的传球很好,并且在菱形中场中,发挥了最高的水平。西汉姆在上半场进了一个球,将比分变成了2-1,但到了3-1时,比赛就结束了。”

  约翰-特里认为,赖特-菲利普斯的时刻,以及切尔西的第二粒入球是比赛的关键时刻,因为这是在对手扳平后不到1分钟时打入的。西汉姆主教练阿兰-库比什利同意特里的说法,他认为,这不是他的球员本赛季第一次更多的关注于庆祝进球,而不是重新开始比赛了。“切尔西在鸣哨后直接打进了一球。”他说。

  特里说:“他们的球迷刚刚开始为他们而欢呼,这让他们有些飘飘然了,但绍恩以另一个漂亮的进球做出了反应,从此以后我们杀掉了比赛。绍恩最近打入了几个精彩的进球,一直以来他都踢得非常漂亮。对他来说,保持健康和保持他的脚步是重要的。同时,他也一直在创造杀机和进球。”

  赖特-菲利普斯最近的表现让他成为了赛季高潮时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当你不上场的时候,偶尔打比赛并不总是容易的,但球员们的确进入了状态,现在他们真正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绍恩-赖特-菲利普斯、约翰-米克尔、萨洛蒙-卡劳,他们真正为我们而踢球。”

  周三梅开二度的射手认为,他的第二个劲射比第一个快速出脚的精彩进球更有价值。“我应该信任布里奇,因为他为第二个进球做出了重要的传中。”他说,“这种感觉难以描述。我应该感谢同伴们,因为他们一直在支持我,他们从一开始就信任我。”

  在这场比赛之前,兰帕德道出了依赖于最后时刻进球的危险,他说:“不论在哪,轻松赢得一场比赛将很好,在比赛中持续打进最后时刻的入球并不容易。”而在东伦敦,他的想法实现了。“一直以来,我们就不杀掉球队说了很多,”他在赛后说,“那是我们一直在关注的,我们在这里得到了。它已经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