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穆里尼奥道出夏季一大优势 小赖特:不会离开足球
2007-07-13 14:20:3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一直跟随着球队在美国的每一步,他们可以跟着球员和教练组,看到过程的来龙去脉。

  在赛季前训练开始几天之后,切尔西电视台对包括新签约的弗洛伦特-马卢达在内的球员和何塞-穆里尼奥进行了专访。穆里尼奥谈到了他赛季前训练计划的长度,以及他是怎样度过自己的时间的。“我在葡萄牙和我的家庭在一起。”主教练解释道,“我看了很多足球比赛,并为我的赛季前准备期、我们的方法论、我们的训练课做准备,但其中最好的是和我的家庭在一起。”

  穆里尼奥的夏天被他对俱乐部的贡献缩短了,但他对于洛杉矶的训练设施以及他的球员对工作量作出了怎样的反应感到非常满意。“上赛季的问题是我们没有球员,世界杯总是一个大问题,”他说,“本赛季只有皮萨罗参加美洲杯。之后每个人都从第一天开始,这是一个良好的赛季前准备期。”

  绍恩-赖特-菲利普斯谈到了他的夏天,他表示,到了“清理身体内垃圾的时候了,因为在赛季中你每时每刻都吃得很好。这与乐趣、放松和与朋友和家庭度过时光有关”。他也解释了在球员身上放置的界线,他将本次美国之行的目光只聚焦在了工作上,而不是好莱坞的诱惑。“我们不去任何地方,”他在摄像机前说,“我们只是训练、吃饭、睡觉和训练。我们没有离开足球享受自我,但我们享受训练。”

  切尔西电视台同样可以认为,有些球员对于他们的旅行路线知之甚少。“我还不知道我们将和谁比赛,”约翰-米克尔-奥比承认,“我知道我们将对阵洛杉矶银河,那将是一场好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