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穆里尼奥在重要比赛倒计时:两新人各有不同 8月24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2007-09-13 22:18: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球员们已经从国际比赛任务中回归,今天下午在科本重新开始了训练,备战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何塞-穆里尼奥认为,他们对任何比赛的心理状况应该与上赛季相同。

  在双方最近一场在斯坦福桥的交手中,切尔西在一月3-0战胜了布莱克本。那时切尔西在卫冕联赛冠军,但穆里尼奥认为,不论你是卫冕冠军还是有希望的挑战者,对比赛的态度方面没有变化。“我不知道卫冕和试图夺回冠军之间的区别。当你赢得冠军时,下一个赛季你想要赢下每一场比赛,以再次成为冠军,保留奖杯。”穆里尼奥说,“当我们丢掉冠军时,我们想要赢下每一场比赛,将奖杯带回切尔西,我不知道其中的区别。对我们来说,每项赛事和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取胜,但当然,我们不可能赢得每一场比赛,当然我们会打平,当然我们会输,但对待每一场比赛的方法没有区别。”

  不论是卫冕还是试图夺回冠军,穆里尼奥认为,英超联赛是最根本的国内挑战。“我认为赢得英超冠军总是一项重要的成就,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请西班牙人和意大利人原谅我,但对我来说它是最好的。此刻,我认为,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它每一年都在进步。夺冠是一项重要的成就,就像我认为对于垫底的球队来说生存和避免降级是重大的成就一样。对于要在英超联赛中达到目标的人们来说,这非常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