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穆里尼奥在重要比赛倒计时:两新人各有不同
2007-08-24 23:18: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切尔西电视台,何塞-穆里尼奥谈论了周六与朴茨茅斯比赛之前新球员的健康。

  他说:“阿莱士有点问题。因为当他结束了美洲杯的时候,他度了一个月的假,当他试图来到英格兰时,他有点问题。然后他应该回来,这样他的假期很弱,所以当他到这里时,他并没有准备好。他的工作非常努力,上周我感觉他能去利物浦了,他踢了比赛的一部分。贝莱蒂的情况就不同了,因为整个赛季前准备期他都和巴塞罗那在一起,他随巴塞罗那踢了友谊赛。昨天之前,他还和巴塞罗那踢了一场比赛,所以贝莱蒂是健康的,他准备好了。”

  主教练同时对国脚们恢复了健康表示满意,在这一周中,他们都能够在球场上出现了一段时间。“是的,他们在国家队中得到了时间,我们在这里的工作方式、我们的高强度让他们取得了快速的进展。我认为每个人都将进入状态。当然,这时,我们不需要大的轮换,因为这是在赛季初,他们想参加每一场比赛,以达到他们的锐利,但下月我们将开始冠军联赛和联赛杯。我希望那时,我们一个月踢七八场比赛时,我们能有像现在这样的团队,几乎所有人都能上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