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在重要比赛倒计时:两新人各有不同 8月24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2007-09-07 06:19: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五,何塞-穆里尼奥将在瑞士城市日内瓦附近的尼翁欧足联总部呆第2天,他将与有可能是他本赛季的重要对手的教练员们的行列中。

  切尔西的主教练正在参加欧足联精英教练员论坛,该论坛旨在组织该职业顶尖的人员对共同的兴趣进行讨论,并刺激关于比赛的发展的想法,而不在比赛的压力之下。与穆里尼奥一起参加今年论坛的是冠军联赛和欧洲联盟杯的参赛俱乐部教练员们,包括阿塞内-温格、流浪者主教练沃尔特-史密斯、国际米兰的罗伯托-曼奇尼、目前执教费内巴切的巴西传奇济科、执教布加勒斯特星的格奥尔格-哈吉和塞维利亚的胡安-拉莫斯。

  该论坛将进行2天,这是第9年举办,此前,穆里尼奥曾经参加过,论坛将聚焦于技术的趋向、协助教练员的战术跟踪系统、主裁判事宜和最高水平的训练方法。过去几年中,该会议提供了多方面的建议,欧足联已经采纳了其中的一些。欧足联技术主管和前苏格兰队主教练安迪-罗克斯伯格也参加了会议,最近他访问了科本,作为对这次会议的准备工作之一,并参观了切尔西新的训练设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