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穆里尼奥在重要比赛倒计时:两新人各有不同 8月24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2007-09-15 15:18: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谈论了今天在损失了上赛季两名进球最多的球员的情况下与布莱克本的交手。

  在周五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的主教练将迪迪埃-德罗巴和弗兰克-兰帕德双双排除出了当地时间今天下午5:15开始的比赛之外,但他欢迎了安德烈-舍甫琴科本赛季首次回到球队。克服了背部问题的舍甫琴科展示出了很大的状态回升的迹象,在周三与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的比赛中,他为乌克兰队进球了。但穆里尼奥认为,两名高产球员德罗巴和兰帕德的缺阵并没有为他仅有的可以出场的前锋增加了额外的责任。

  “责任在全队身上,”他说,“我们应该比对手进更多的球,首先我们不应该丢很多球,因为当你在进攻中没有这样的力量时,你不能丢很多球,因为这令取胜比赛更加困难定律。进球有很多种方式,这是每个人的责任。舍甫琴科、皮萨罗和卡劳是现在的前锋,但我给他们加上的压力是球队的态度。之后我们会工作,会等待那些工作的好结果,但我不会将进球的压力加到我的球员身上。”

  如果能够出场,舍甫琴科将有望自从4月客场对瓦伦西亚以来为切尔西打进首粒进球,并且在在此之前一个月对谢联的闪电入球后首次打进联赛进球。“如果你在上赛季末受了他的伤,加上假期,加上这次赛季前准备期的伤,没错,这是一段漫长的时间。”穆里尼奥说,“但我认为这并不是他生活中的比赛。这仅仅是另一场比赛,如果他出场,那么他就获得了在球场伤要和所有其他人一样展示给我们的东西的时间。我一直在说同一件事,所有球员都是一样的,他是谁不是问题,这是他有的唯一一种责任。他要为球队工作,他要为球队竭尽全力,他要积极,不仅是他,所有人。现在尤其是前锋——皮萨罗、卡劳和舍瓦——完成这个任务取决于他们。”

  穆里尼奥透露,他度过了一段很好的国际比赛周时间,他观看了他的球员们为各自的国度完成的任务,不论是看直播频道还是把比赛录下来。他也再一次全面分析了切尔西的所有比赛,包括赛季前比赛。他喜欢自己从舍瓦身着乌克兰球衣上看到的东西。“他的工作非常努力,表现得非常出色,不仅是由于进球,他为球队创造了机会。他做了防守的工作,有可能令他的比赛紧张了80分钟,我对他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如果他说我没有(就为什么没有让他参加切尔西最近的几场比赛)给他任何解释的话,这是真的。除非球员想要从我这里得到解释,并且他们来问我做出的决定的原因,我不会作出任何解释。一旦他们需要解释,我的办公室的大门一直为他们敞开。他没有问我为什么,我也不会说为什么。”

  另一名本赛季尚未在一场联赛中首发的乔-是另一名在周中吸引了穆里尼奥眼球的球员。“昨天我告诉了他我对他在英格兰队表现的反馈。我说他并不是全场最佳,但他在2场比赛中都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认为这是每一名球员的目标。成为全场最佳是偶然的,这发生在优秀的球队表现之后。没错,他是我感到高兴的另一名球员。”

  穆里尼奥确认,里卡多-卡瓦略今天还没有从伤势中有效康复,但他估计,这名后卫以及德罗巴和兰帕德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一周的冠军联赛中复出。报道显示,在国际比赛之后,布莱克本流浪者需要确认前锋罗克-圣克鲁斯和本尼-麦卡锡以及阿朗-莫科纳的情况,但我们的对手有望为这场晚上的比赛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