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在德里宣传伦敦 11月20日
·马卢达将缺席法国队比赛 11月19日
·卡劳为科特迪瓦预定北京之旅 11月19日
·本哈伊姆:我让队友们开心了 11月19日
·更多蓝军球员锁定欧锦赛资格 11月18日
切尔西和印度足球官员会谈
2007-11-20 01: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一,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会见了全印度足球联盟(AIFF)的最高级官员们。

  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从他作为伦敦市长印度之行大使的事务中抽出时间,会见了AIFF主席P-R-达斯蒙西和秘书长阿尔贝托-科拉科。会见在印度国会进行,因为达斯蒙西主席也是印度政府的一名高级部长。

  肯扬说:“会谈的目的在于更好的了解印度足球。会谈为我们大开了眼界,双方都提出了一些想法,我们将在未来就切尔西可以怎样进行可能的工作,以帮助提高印度足球水平进行进一步的讨论。印度足球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英格兰,很多人也许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AIFF对此非常投入。印度人也非常了解英超联赛,尤其是切尔西。”

  切尔西赠与了达斯蒙西主席一面为庆祝此次会见的印有切尔西队徽的印花银盘,以及一件背后印有其名字的切尔西球衣。此后,切尔西代表团被引见给了印度议院发言人,印度第4号政治家索马纳特-查特吉,他也是一名忠实的足球迷。如果切尔西决定在印度工作的话,我们将通过AIFF,经由亚洲足球联合会进行,后者与俱乐部签署了独家协议,以在该地区发展草根足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