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本哈伊姆卷土重来 9月13日
·本哈伊姆和马卢达迎接重要挑战 9月8日
·本哈伊姆:很高兴成为蓝军一员 8月19日
·本哈伊姆:我不可抗拒的挑战 7月13日
·塔尔-本哈伊姆:解决麻烦的人 7月12日
本哈伊姆:我让队友们开心了
2007-11-19 14:20: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球队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全部重聚的时候,塔尔-本哈伊姆受到了他在切尔西的英格兰同事的热情欢迎。

  在保持英格兰队2008年欧锦赛希望的比赛中,切尔西后卫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以色列队上周六在特拉维夫2-1战胜了俄罗斯队。之后,他告诉uefa.com:“显然,这个结果是让我在切尔西的很多队友感到非常高兴的。但同时,我对我们如此出色的表现,并在我们的主场球迷面前取得了一场当之无愧的胜利感到非常高兴,之前我们未能在本项赛事中出线,这令他们失望了。我们想世界的其他地方证明了我们有多么职业。在本场比赛之前,俄罗斯人低估了我们,但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以色列队还拥有18岁的本-萨哈尔,2月,他在年仅17岁时成为了切尔西最年轻的国脚。本哈伊姆说:“一些更年轻的球员今天还告诉了人们,他们有很多要贡献的,我们的国家队有光明的未来。”

  在战胜俄罗斯队之后,目前在QPR出租的萨哈尔也接受了采访:“之前有很多人说,也许我们不会表现出我们的实力,因为我们已经无缘出线了。但我们没有压力,我们就像我们知道的一样进行了比赛。英格兰应该得到(出线权),因为他们在与我们以及俄罗斯的比赛中表现得很出色,而他们在俄罗斯仅仅只是不走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