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本哈伊姆卷土重来 9月13日
·本哈伊姆和马卢达迎接重要挑战 9月8日
·本哈伊姆:很高兴成为蓝军一员 8月19日
·本哈伊姆:我不可抗拒的挑战 7月13日
·本哈伊姆:任何人都想为切尔西效力 6月15日
塔尔-本哈伊姆:解决麻烦的人
2007-07-12 08: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向塔尔-本哈伊姆加盟切尔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强调了在球队中拥有一名多面手的重要性。

  “我们的球队中需要一些多功能的后卫,”穆里尼奥说,“需要当我遇到麻烦时可以保护我的皮肤的人。之前是特里和卡瓦略,没有其他人了,但现在我们有了3名有实力的中卫,他们将展开竞争。”

  本哈伊姆可以自如的司职中后卫或任何一边的后卫,他当然会在即将到来的几周内派上用场,阿什利-科尔仍然在从手术中恢复,而韦恩-布里奇则由于臀部伤势缺阵。“我们不会很快踢正式比赛,但现在我们没有布里奇和阿什利-科尔,”主教练说,“我可以想象一个假定的形势,我们明天有一场比赛,而我需要一名左边后卫。我需要在塔尔、保罗-费雷拉和格伦-约翰逊中选择。此刻我们的2名左边后卫都不在状态,所以对于一名主教练来说,球队中有这样的球员非常舒服。”

  阿什利-科尔正在处于恢复的最后阶段,他在上赛季末接受了脚踝手术,他应该在下周随队训练。“他在假期中也非常职业,”穆里尼奥说,“他在工作,并努力从手术中恢复。我们希望阿什利准备得更充分一些,以便参加欧洲的友谊赛并开始这个赛季。布里奇在上一场国际比赛中受伤。昨天他做了尝试,但他的感觉不好。他正在医疗部门的手里,我们应该对他的形势做出好的判断。”

  25岁的本哈伊姆从博尔顿自由转会加盟,而穆里尼奥对于最终拥有了他的人感到高兴。“一月份我们试图拥有他。那时我们有问题,但那不可能,他是博尔顿的一名重要球员。”主教练解释道。

  在3堂训练课中,以色列国脚已经给他的主教练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他渴望参加蓝军的比赛。“我实现了世界上每一名足球运动员的梦想,出现在了像切尔西这样的大俱乐部中。”他说,“我感觉这是对那些帮助我来到这个舞台上的人们,博尔顿流浪者、萨姆-阿勒代斯和何塞-穆里尼奥、肯扬以及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中的每一个人说声谢谢的恰当时候,因为他们对我表示了很大的信心。我要对切尔西球迷说我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人,也是一个忠诚的人,我将竭尽全力不负众望。”

  本哈伊姆将身着22号球衣,穆里尼奥将球衣给了他,并开玩笑说:“他并不是十分想要这个号码。他想要26号,但我不能给他26号,所以他对于22号很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