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社区盾-马卢达进球 切尔西点球决战负曼联 8月6日
·马卢达:我来这里是为了赢得奖杯的 8月5日
·友谊赛-马卢达传射特里绝杀 切尔西2-1逆转取胜 7月15日
·蓝色是马卢达的颜色 7月14日
·马卢达道出切尔西目标 穆里尼奥:2000万买他值 7月13日
本哈伊姆和马卢达迎接重要挑战
2007-09-08 16:19: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塔尔-本哈伊姆透露,前几周在科本曾经有友好的玩笑,但今天他期待着与切尔西的队友们各为其主。

  但他知道,以色列与英格兰的比赛将是不同的故事。“当然我们对比赛开了一些玩笑,但都是善意的,”他说,“他们开始大笑,他们知道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英格兰需要积分,所以他们可以在比赛之前开玩笑,但在比赛中将不会亲切。”

  本哈伊姆感觉,对于以色列队来说,带着胜利离开温布利将非常困难,但他认为,他们有实力做到。“他们有渴望,他们真的想赢——但实际上,当我为我的国度踢球时,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的,我将付出百分之百,努力得到好的结果,”他说,“我认为他们很有信心,但我们也有我们的目标。我们想踢好每一场比赛。如果我们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的话,对我们来说这将非常有益。在纸面上。英格兰队时更好的球队,但在一场90分钟的比赛中,没有人知道将发生什么。”

  本哈伊姆是今年夏天从博尔顿加盟切尔西的,在温布利的社区盾比赛中为我们首次出场,他完全明白他对这座新球场最近一次造访的重要性。“我期待着它,不论对以色列还是对英格兰来说,这都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他说,“每个人都知道他们需要积分,就像我们一样。”

  弗洛伦特-马卢达也谈到了法国队即将到来的客场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法国队目前在B组排名榜首,领先意大利队2分,后者排名第二。“意大利队在战术上非常强大,我们应该取得主动,我们应该小心,不让他们控制比赛。”马卢达说。

  意大利队将在世界杯决赛的重演中期待一场胜利,这将让他们升到小组头名。而对于法国队来说,一场平局将让他们继续在小组中领跑,但马卢达想要更多的东西。“为一场平局去那里不是法国队哲学的一部分。所以我们将带着明确的目标和许诺进行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