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本哈伊姆和马卢达迎接重要挑战 9月8日
·社区盾-马卢达进球 切尔西点球决战负曼联 8月6日
·马卢达:我来这里是为了赢得奖杯的 8月5日
·蓝色是马卢达的颜色 7月14日
·马卢达道出切尔西目标 穆里尼奥:2000万买他值 7月13日
友谊赛-马卢达传射特里绝杀 切尔西2-1逆转取胜
2007-07-15 11: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7月15日09:00(美国加州当地时间14日18:00),切尔西本赛季首场季前热身赛在加州的帕多奥多展开争夺,切尔西2比1击败墨西哥美洲,蓝军新援马卢达传射建功,特里打入反超进球。

  切尔西在7月中旬集中后即在美国进行高强度的恢复性训练。墨西哥美洲队也是切尔西美巡热身的首个对手。新援本哈伊姆同特里搭档中卫,西德维尔也首发亮相,18岁小将杰克-科克和结束租借回归的格伦-约翰逊出任边后卫。本场比赛也吸引了47000多名观众。

  但切尔西在第3分钟即遭遇打击,在一连串的耐心传接之后,莫斯奎达禁区弧抽射,特里伸腿拦截,但皮球打在蓝军队长的腿上变相后贴地入网,切赫无能为力。墨西哥人显然准备得更为充分,他们在场面上占据优势。蓝军直到第10分钟才获得首次机会,舍甫琴科突破后脚后跟妙传兰帕德,但后者的劲射偏出近角。

  第18分钟,舍甫琴科突入禁区试图晃过门将瓦纳雷特,但后者却将乌克兰人扑倒,裁判未予判罚点球。切尔西继续进攻,但乔-科尔的左脚抽射又被纳瓦雷特漂亮扑出近角。切尔西在25分钟后进入比赛节奏,兰帕德直传舍甫琴科,但乌克兰人的射门被后卫达维诺飞铲封堵。第40分钟,莫斯奎达漂亮突破两人后捅传因苏亚,但西德维尔在禁区边缘及时铲球解围化解险情。

  下半场穆里尼奥一举更换9人。第46分钟,卡瓦略长传,赖特-菲利普斯的突破射门打中边网。第50分钟,卡劳错将扳平比分的机会球打歪。随后德罗巴30码处的凌空抽射被纳瓦雷特扑出。切尔西继续展开威胁,德罗巴尤其活跃,17岁的左边后卫萨姆-哈奇森同迪亚拉踢墙配合后低传门前,但德罗巴的射门被封堵。

  第73分钟,哈奇森又同马卢达配合后左路传中,但德罗巴晃开纳瓦雷特后的射门打在边网。切尔西第75分钟扳平比分,哈奇森左路传中,纳瓦雷特扑救脱手,马卢达近距离捅射破门。随后前锋辛克莱尔换下格伦-约翰逊,迪亚拉回撤,马卢达也回到中场。切尔西第83分钟反超比分,马卢达左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特里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切尔西接下来将分别迎战水原三星和洛杉矶银河。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46',23-库迪奇尼);2-格伦.约翰逊(76',17-辛克莱尔),37-杰克.科克(46',51-哈奇森),26-特里,22-本哈伊姆(46',6-卡瓦略);9-西德维尔(46',5-埃辛),4-马克莱莱(46',19-迪亚拉),8-兰帕德(46',24-赖特.菲利普斯);10-乔科尔(46',15-马卢达),16-罗本(46',21-卡劳),7-舍甫琴科(46',11-德罗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