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本哈伊姆和马卢达迎接重要挑战 9月8日
·社区盾-马卢达进球 切尔西点球决战负曼联 8月6日
·马卢达:我来这里是为了赢得奖杯的 8月5日
·友谊赛-马卢达传射特里绝杀 切尔西2-1逆转取胜 7月15日
·蓝色是马卢达的颜色 7月14日
马卢达道出切尔西目标 穆里尼奥:2000万买他值
2007-07-13 14:20:3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介绍了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参加道切尔西美国训练营的球员,他借此机会解释了俱乐部为什么在这个夏天第一次打开了钱袋。

  周一,弗洛伦特-马卢达签下了一份3年的合同,并在次日飞赴美国,得到了他新主教练的问候。在将15号球衣交给马卢达之后,在穆里尼奥的话中,他不止一次的表达了自己的抱负,马卢达随后同意,英超联赛是他的终极挑战。在他之前的俱乐部里昂连续获得4次联赛冠军后,一名球员需要新的挑战了。

  “我不认为在他的银行存款中再加一个英镑是个问题,”穆里尼奥谈到了这次转会,“我认为他要离开一家像奥林匹克里昂这样的优秀俱乐部而来到切尔西的原因是他要改变自己的生活,并试图实现抱负。我认为他将很容易适应英格兰足球的需要。他曾经和德罗巴以及埃辛一起踢球,在国家队中,他也和马克莱莱一起共事,所以我们对他很了解。关于他我们有内部信息,不是作为一名球员,因为作为一名球员我们了解他,而是作为一个人,他的精神。我们知道他能适应这个团队,我认为他已经有了很大的在家的感觉,因为他已经了解了很多球员。他可以说很好的英语,在这里他有很多说法语的同事。”

  穆里尼奥表示,他不愿意将球员的特点做直接的比较,他说出了他们的相似之处。“像埃辛或者德罗巴这样的球员,他们的特点和弗洛伦特没有什么不同。他么都很有竞争力,他们的身体很强壮。弗洛伦特非常适合带着责任踢球,因为里昂是为冠军而战的,而法国队也是为冠军而战的。和切尔西一起为冠军而战并没有很大不同。他做好了带着压力踢球的准备。”

  穆里尼奥随后很快占得了先机,他将带着这名新人融入球队。“我要非常非常明确的表示他到这里来不是为了替代任何人的。这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总会有竞争。这是非常重要的。我知道每个人都看到了弗洛伦特和罗本在同一支球队里,但我要提醒他们,我们在过去3年中踢出的最好的足球是在罗本和达夫在同一支球队中踢球时踢出来的。所以为什么弗洛伦特和罗本不能一起踢球呢?没错,他们之间有竞争,但同样正确的是,他们可以在同一支球队里一起踢球。我们在一个赛季里要踢太多太多太多的比赛了,我不能只用10名球员。这时我们的球队真的很强大。我们有了上赛季在一些位置上当遇到麻烦时没有的保障。2千万欧元用在了弗洛伦特的身上,我认为值。”

  在交易完成之前,如果穆里尼奥曾经用过彼此相熟的人检验过马卢达的话,那么这名球员当然也在切尔西做相似的事。给过他建议的不仅是曾经提到过的3名球员曾经,而且还有一名和他一起在里昂队中并肩作战的前切尔西球员,蒂亚戈。“我们总是谈到他在切尔西的经历,他告诉我对他来说,那是一段很好的经历,”马卢达说,他证明了穆里尼奥关于他口语的评论,“他说,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你有一天应该在英格兰踢球。我来到切尔西,为了赢得我尚未赢得过的所有赛事的冠军。在里昂,我们从未比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走得更远,而切尔西也一样,但却是半决赛。我希望今年我们能打入决赛并且夺冠。”

  如果说蒂亚戈曾经劝说马卢达尝试英格兰联赛的话,那么显然,德罗巴则实际上造就了他的老同事和他再次牵手。“在他第一次为切尔西比赛时,他就这样做了。而当他在马赛踢球时,他就试图让我去马赛。在他去马赛而我去了里昂之前,当我们在甘冈一起踢球时,他不知道有一天他是否会成为一名顶级球员。现在他正是一名顶级前锋。我,我有更多的经验,我更加强壮,我为在英格兰踢一届出色的联赛做好了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