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本哈伊姆和马卢达迎接重要挑战 9月8日
·社区盾-马卢达进球 切尔西点球决战负曼联 8月6日
·马卢达:我来这里是为了赢得奖杯的 8月5日
·友谊赛-马卢达传射特里绝杀 切尔西2-1逆转取胜 7月15日
·马卢达道出切尔西目标 穆里尼奥:2000万买他值 7月13日
蓝色是马卢达的颜色
2007-07-14 15: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弗洛伦特-马卢达透露,自从他的朋友迪迪埃-德罗巴加盟俱乐部以后,他就成为了一名切尔西的闭门球迷了。

  做出步德罗巴后尘的决定并不是很困难。“我在英格兰看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德罗巴来这里时在斯坦福桥看的。我的孩子们有他的球衣,当我获得机会时,我就说了yes。”

  在与里昂的长期谈判之后,马卢达为最终成为了一名切尔西球员感到极端的高兴。“我在关注切尔西,我已经等待了很长一段时间。我要有耐心,”他说,“当切尔西来到的时候,我的选择很简单。我已经和很多球员一起踢过球了,他们中有很多是我的朋友。”

  法国人周二飞赴加利福尼亚与新队友会合,他很快融入了球队,毫无疑问,是在曾与他在甘冈共事的德罗巴,以及前里昂队友迈克尔-埃辛的帮助下。“迪迪埃和我不需要交谈来互相了解。去年他在没有我的情况下金了很多球,但我希望他能和我一起进更多球。”法国人说。

  马卢达曾经代表他的国度出场30次。他是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的一名崇拜者,他知道他需要达到最好的状态,以给葡萄牙人留下印象。“如果你应该出场的话,你就会出场。这与你的名字或者你之前是做了什么无关。你要在球场上赢得你的位置。这就是我来到洛杉矶这里的原因,我要在球场上赢得我的位置。”

  这名左边路球员在查特亚罗斯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后他和德罗巴一起在甘冈共事了3年,随后与埃辛一起去了里昂,在那里他连续4年获得了发给联赛的冠军。马卢达获得了15号球衣,周六我们在圣何塞与墨西哥美洲俱乐部的比赛中,他有望上演在蓝军的处子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