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本哈伊姆卷土重来 9月13日
·本哈伊姆和马卢达迎接重要挑战 9月8日
·本哈伊姆:很高兴成为蓝军一员 8月19日
·塔尔-本哈伊姆:解决麻烦的人 7月12日
·本哈伊姆:任何人都想为切尔西效力 6月15日
本哈伊姆:我不可抗拒的挑战
2007-07-13 13:20:1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一周中的第二次,在加入对于球队位置的激烈竞争之后,赛季临近阶段签入的球员讨论了在切尔西的水平线上检验自己天赋而不是怀疑的诱惑是什么样的。

  几乎没有比将约翰-特里和里卡多-卡瓦略视为首发的竞争对手更可怕的事了,但就像斯蒂夫-西德维尔检视切尔西现有的中场库存时一样,塔尔-本哈伊姆将这个挑战视为了一个刺激而不是威慑。“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前博尔顿后卫谈到了他做出这个悬在的决定,“但我要为一支顶级球队踢球。切尔西是世界上的顶级球队之一,所以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如果我要在最高水平中踢球的话,这是唯一的选择。我应该来到这里并且和球队中拥有的球员和教练一起为切尔西踢球。当我现在思考的时候,这应该是最好的决定。在这里我和真正顶尖的球员在一起训练,所以我认为如果每个人都表现处了他的能力,我们就能在这里做好。希望这会是很好的一年,我们能踢很多场比赛。”

  一月转会窗口开放时,博尔顿为了打入冠军联赛,拒绝了切尔西求购本哈伊姆的请求。对于这名球员来说幸运的是,何塞-穆里尼奥的目光没有被他的原始目标所转移,随后,转会窗口在今年夏天重新打开了。就像穆里尼奥业已明确的那样,他的新后卫的价值不仅是一名中后卫。胜任左右边后卫的能力将增加以色列人的出场机会。“我喜欢为球队竭尽全力,所以如果何塞要求我踢右边或者左边的话,我当然会使出百分之百的力量,就像我给予博尔顿的那样。但何塞知道我最喜欢的位置在中路。每一名主教练都想让最好的球员上场。我的职责是表现处我能踢。如果我踢得好,主教练将感到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