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本哈伊姆卷土重来 9月13日
·本哈伊姆和马卢达迎接重要挑战 9月8日
·本哈伊姆:我不可抗拒的挑战 7月13日
·塔尔-本哈伊姆:解决麻烦的人 7月12日
·本哈伊姆:任何人都想为切尔西效力 6月15日
本哈伊姆:很高兴成为蓝军一员
2007-08-19 14:18: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斯坦福桥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仅6周后,今天,在备战利物浦的时候,塔尔-本哈伊姆已经完全适应了一名切尔西球员所意味的东西。

  以色列人是这个夏天从博尔顿流浪者自由转会而来的,他很快适应了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和他的内阁的期望。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本哈伊姆必须很快融入球队尤其在周三战胜雷丁队的比赛中,下半场他被迫领衔了一条不熟悉的4人后防线,他们没有再丢球,确保了2-1的胜利。“这不是我过去所不习惯的。这是一样的,这不是我在英超联赛的第一年,”他谦虚的说,“我熟悉那些球队和那些球员,所以我当然需要说更多的话,担任更多的组织工作,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所以没有新东西。”

  从博尔顿加盟以来,本哈伊姆参加了到目前为止3场比赛的每一分钟,他有望在今天安菲尔德的造访中保住自己的位置,与队长约翰-特里搭档。他已经感觉到了自己是切尔西大家庭的一员,他认为,他应该感谢特里,因为是他让自己感到在这里受欢迎。“我认为约翰-特里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是俱乐部的队长。他帮助我融入了球队,帮助了我一切。对于球队来说,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希望对阵利物浦我们能看到他有多重要。即使是在车里,在房子里,不论在哪里,和球员们,在训练中,我们谈话和交流得非常好。他不进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也是一个人物和一名领袖。我们需要他为赛季保持健康。”

  有了这样的帮助,本哈伊姆在俱乐部中有在家的感觉就毫不意外了。“当然,在加盟时,我就知道我们有很好的团队精神。我们一起努力训练,尤其是在赛季前准备期中。这也是其中的一部分,这不仅关乎出色的球员,也关乎很好的家庭。”

  在从流浪者加盟之后,本哈伊姆很少谈论他在那里的时光,但他的确认为,加盟蓝军对他来说是上了台阶,这是他渴望充分利用的一个台阶。“现在谈论博尔顿不是我的工作,我不能谈论他们那个地方,我不知道现在那里会发生什么,最好还是问那里的人吧。”他说。

  他说,切尔西有一种“不同的精神。你和顶尖的球员一起踢球,所以,第一选择是赢得每项锦标。当你来切尔西踢球时,你签约之前就知道这一点,你知道这是一家大俱乐部。与他们的交手中,如果你能取胜,甚或是一场平局的话,你都做出了令人恐怖的工作。即使你在博尔顿与切尔西的比赛中表现真的很出色,有时候也不够,因为切尔西要强很多。”

  穆里尼奥曾经试图在一月签下这名后卫,以掩盖他的伤病危机,这不是秘密,但本哈伊姆否认了最终来到这里是一个安慰的说法。“我不那么想。我只想来到这里,提高我的能力,为一支大球队踢球,和大球员一起。当然我曾经想在一月来,但我还有合同在身,所以如果他们要我留下的话,我无能为力。我一直想踢每一场主教练让我踢的比赛。我想竭尽全力,就像每一名球员一样。”

  今天与利物浦的比赛是即将来到的包括在温布利与英格兰队的国际比赛在内的他的困难比赛中的第一场。尽管在与英格兰队友间训练时会开玩笑,但他更愿意专注于即将出现在他面前的比赛,并组织同胞尤西-贝纳永从他身上带走分数。“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比赛是关乎11名球员的,而不仅是某位特定的球员。对于双方而言,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他外交辞令般的说,“我知道,作为一家俱乐部,要赢得每项锦标,你要赢得每一场比赛。利物浦,我不是利物浦的一员,我是切尔西的一员。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我们将做我们的工作,而不是考虑利物浦的球员或者主教练会怎么想。这不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只考虑自己的球队,我们要为俱乐部竭尽全力。”

  本哈伊姆同样期待着为他的父亲马努埃尔竭尽全力,后者是他的重要导师。“他喜欢每时每刻照顾我,在以色列,他会尽可能多的来看我的训练。他是我的导师,他会照顾我,”他说,他希望以今天安菲尔德的不失球记录回报父亲对自己的信念。

  “切尔西想要在每一场比赛中不失球,赢得每一场比赛。”他解释道。显然,他已经学会了穆里尼奥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