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大手笔指向穆帅曾苦追目标 11月20日
·切尔西高价购小罗替代者 蓝军力挖温格看上之人 11月19日
·英格兰日落前现最红四人组 早用兰帕德何至于此 11月17日
·切赫声明揭开转会传闻真相 加盟巴萨有个时间差 11月17日
·英媒称切尔西周薪已获小罗默许 巴萨密探巴拉克 11月16日
切尔西阿森纳打响冬季转会战 妖人身价炒至3千万
2007-11-20 16:21:10 新浪体育

  阿森纳和切尔西近年来在转会市场上总有联系,去年夏天加拉斯和阿什利-科尔互换东家,今夏迪亚拉从蓝军转投枪手,而当明年一月份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两家豪门有可能再度纠缠在一起,目的是争夺目前欧洲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克罗地亚中场卢卡-摩德里奇。

  上周日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透露,阿布已经开始接触他们,商谈摩德里奇的转会,俱乐部的董事之一马尔辛科确认,“阿布愿意为摩德里奇付大钱。”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披露,本周萨格勒布的俱乐部副主席马米奇将飞往英格兰,和切尔西开始谈判。

  最初看上摩德里奇的是阿森纳的温格,他当初关注萨格勒布队,签下了达席尔瓦,同时看上了克罗地亚中场,在切尔西蠢蠢欲动的情况下,温格也需要加快步伐。

  摩德里奇今年22岁,位置是攻击中场,可踢中路或边路,温格视其为和罗西基一样具有天赋的进攻核心型球员,在捷克人难以摆脱伤病纠缠的情况下,温格想找一个类型相似、而且更年轻更具上升空间的球员。本周三,摩德里奇有可能代表克罗地亚在温布利出战英格兰,看台上恐怕少不了切尔西和阿森纳的球探。

  《太阳报》披露,切尔西和阿森纳将在冬季掀起一场转会争夺战,力图签下摩德里奇,双方的竞争有可能将价格上扬到3000万英镑。而摩德里奇本人已经表态,希望冬季来英超,不过没有明确指出想去哪支球队。

  “我希望去英超踢球,我希望事情尽快发生,也许就在这个冬天。”摩德里奇说,“这会是我的巨大挑战,去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踢球。我自己没有特别喜好的俱乐部,英超有一些大俱乐部我乐意为之效力。”

  在转会费方面,阿森纳面对切尔西并不处于劣势,温格手里有5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可花,但问题是在工资方面,切尔西可以开出很高筹码,严格遵循工资结构的阿森纳则不行,而且温格一向不愿在一个球员身上搞价格的恶性竞争,一旦蓝军开出天价,他有可能撤手。(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