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魔兽希望参加北京奥运 德罗巴已向足协请战 11月20日
·德科:切尔西解约穆里尼奥等着哭吧 11月20日
·切尔西阿森纳打响冬季转会战 妖人身价炒至3千万 11月20日
·切尔西大手笔指向穆帅曾苦追目标 11月20日
·切尔西高价购小罗替代者 蓝军力挖温格看上之人 11月19日
切尔西队内秘密协议曝光 4年王者支柱终到淡出时
2007-11-20 22:35:14 新浪体育

  切尔西的法国中场老将马克莱莱透露,自己和蓝军主帅格兰特达成了协议,球队只会在重要场次里派他上场。

  马克莱莱就快年满35岁,体力上已经不比从前,这次的秘密协议,完全是出于“好钢用在刀刃上的考虑”。

  “我和俱乐部教练已经达成了协议,”马克莱莱在接受《队报》采访时透露,“他知道我是如何应对比赛的,而且我们有一个很丰厚的阵容。”

  “教练会在我们非常关键的比赛中需要我,但在一些稍微容易的比赛中,他会轮换阵容。这样的安排对于我来说非常合适,我可以得到休息。”

  在切尔西,马克莱莱处于淡出的状态,在不少场次中,米克尔已经可以顶替他的位置,和埃辛以及兰帕德组成强悍的中场,而西德维尔以及下个月就将伤愈的巴拉克,也能起到补充的作用,马克莱莱可以放心将接力棒交下去。当然,在类似冠军杯、英超重头戏等关键比赛中,法国老将的经验还会起到作用。

  另外在国家队方面,马克莱莱也表示,明年的欧锦赛是他最后一次代表法国参加大赛,之后就将退出国家队,本来06年世界杯后他已宣布退出,但多梅内克又将他召回球队,这还一度引发穆里尼奥与法国主帅之间的口水战。

  马克莱莱在2003年以1660万英镑从皇马加盟切尔西,是蓝军连夺两届英超冠军的关键成员,他的淡出,将标志着切尔西阵容的更新换代,而在2009年合同到期后,马克莱莱可能会选择退役。(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