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巴拉克:劝你来英超 3月9日
巴拉克:为何选择切尔西
2007-11-23 12:55: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赛季开始阶段,前卫巴拉克因伤缺席了切尔西队比赛,不过近期德国国脚已经逐渐开始参加全队的训练并期待着能尽快复出,以回到蓝军的阵容中,帮助切尔西本赛季赢得更多的荣誉。

  本周巴拉克继续留在切尔西基地治伤,同时他接受了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的采访,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并表达了自己对于回到赛场的向往。

  能否介绍一下你现在在切尔西的生活情况怎么样?

  巴拉克:现在我身上依然有伤,但是正在逐渐恢复当中,而且很快就可以参加全队的训练了。我希望自己能努力训练并尽快跟上其他队友的训练节奏,现在我的情况就是这样。

  从德国慕尼黑来到英国伦敦,你能谈谈现在生活上的一些变化吗?

  巴拉克:在我看来,伦敦是一个更大的城市,交通更拥挤一点,当你准备外出的时候可能会更加繁忙一些。你需要准备更多,比如文化,比如这里的一切。

  在你效力拜仁慕尼黑的最后一个赛季,当时很多球队试图签下你,为什么你会从众多的支持者中选择了切尔西呢?

  巴拉克:因为切尔西的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蓝军两次获得了英超联赛的冠军,而我希望能在切尔西队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在效力勒沃库森的时候,我曾经参加了决赛,但是输了。在拜仁的时候我没能进入决赛,我希望能赢得冠军。我想在切尔西这样的一支球队会有很好的机会。我看到了俱乐部的发展。同时我希望离开德国来到英格兰踢球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这里的足球水平非常高,是一个非常好的联赛,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你认为切尔西能在本赛季夺回英超联赛的冠军吗?

  巴拉克:是的,为什么不呢?我们现在没有在积分榜的榜首,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比如更换教练,比如开局不是特别好。我们去年也遇到了伤病问题,但是这并非借口,我们能应对这些困难,我们有一支很好的队伍,能很快连续取胜。我们肯定会有结果,因为这个赛季还远没有结束。

  怎样看待你在切尔西队的中场队友和伙伴,比如兰帕德和埃辛?

  巴拉克:他们都是非常了不起的球员,水平非常高,他们也有很高的社会知名度,不但是在英格兰,在世界上都非常有名。世界上的球迷都知道他们,关注他们参加世界杯,冠军联赛,非洲杯。他们都很有经验,技术非凡。

  如何看待这个赛季英超联赛中的激烈争夺?

  巴拉克: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水平非常高,要想赢得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容易,比如上一次对阵埃弗顿的时候,我们在主场丢了分,就深刻的感受到了这一点。这是一个很好的联赛,其他球队实力都在提升,他们有很好的球员,因此不会像过去几年那样轻松的赢得冠军。

  德国队顺利晋级2008年欧锦赛,你怎么看待德国队的前景?

  巴拉克:在德国,每次国家队开始大赛征程的时候民众总是给予了很高的期望,这是这次和过去几年相比有些不同。在2006年世界杯之前,我们在热身赛中表现的不是很好,也的确遇到了一些糟糕的结果。因此在德国队开始06年世界杯征途以前,没有人期待我们能有很好的发挥。

  在过去两年,我们表现的非常强大,顺利晋级08年欧锦赛,我们在世界杯上表现的同样出色。我们现在是一个非常好的集体,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即将成长起来。同时现在国际媒体上都认为德国队将是这次大赛的冠军争夺者,但是我们会等待比赛开始并保持冷静。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是看看其他晋级的球队,意大利,西班牙,法国,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队伍,这次欧洲杯上会有很多球队有实力争冠。

  你认为现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是英超联赛吗?

  巴拉克:很多德国的足球专家也这么认为,现在最好的足球联赛是西甲和英超,我同意这个观点。现在意大利和德国的确是落到了后边,最好的外籍球员他们去了西班牙和英格兰,因为那里对球员来说意味着越来越大的挑战。那里有更多名气响亮的豪门,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曼联,切尔西等。这并非是金钱,而是来自足球的挑战。这让他们选择了西班牙和英格兰,而且正是这些优秀外援让各个联赛的整体水平有了差距。上个赛季,英超的球队在国际大赛中都有很好的表现,而且现在的大牌球员不是在西班牙就是在英格兰。

  在你心目,谁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五名球员呢?(选择非切尔西队的球员)

  卡卡和里贝里现在非常出色,此外我还看好法布雷加斯,梅西和克罗泽。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