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劳为科特迪瓦预定北京之旅 11月19日
·卡劳有望参加北京奥运会 11月15日
·卡劳:“特别”的胜利 10月29日
·卡劳的回答问题时间 10月15日
·英超-兰帕德复出卡劳进球 切尔西1-0力克博尔顿 10月8日
卡劳的个人目标
2007-11-24 15: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于这个周末,在备战德比时,萨洛蒙-卡劳只有一个目标——在切尔西的胜利中进球。

  本周,卡劳从科特迪瓦的国际任务中归队了,在为他的国度锁定了明年夏天奥运会中的资格后,他又帮助他的国家队在卡塔尔6-1取胜,但他表示,现在,他专注的是荣誉公园。“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现在知道胜利对德比来说有多重要。”受人喜爱的前锋说,“上一场比赛我们主场打平了,我们需要3分。这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我们拥有一切,球员们和球队,以赢得这样的比赛。”

  我们很有可能不得不在缺少卡劳的同胞和前锋搭档迪迪埃-德罗巴的情况下这样做,后者正在与膝伤做斗争。在我们希望在联赛中连胜公羊时,这意味着他有可能首发出场。对于我们的对手来说,预兆并不好,在与德比的比赛中,切尔西的进球比英超联赛中的任何其他球队都多。但尽管如此,以及积分榜所暗示的东西,卡劳知道,德比将绝对不会是容易战胜的对手。“我知道他们在为进球并赢得比赛的胜利做着艰苦的努力。”他说,“但在对阵切尔西的时候,每一支球队都会200%的付出,所以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5:15开始,我们的球员和球迷们有可能已经知道了周六其它比赛的结果。对卡劳来说,这是喜忧参半的。“有时,当你不知道时会更好,因为那时你会有压力。”他叹息道,“如果你不知道的话,你会专注于你的比赛。其它球队怎样并不重要,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取胜并且拿到3分。”

  自从埃弗顿在斯坦福桥最后一刻的扳平球后,在足球世界中,13天以来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但卡劳并没有忘记蒂姆-卡希尔的倒勾带来的沮丧。“在最后一分钟失球令人失望,但我们有机会以明天取胜的方式更正它。”他解释说,“我们必须忘掉发生过的事情,一场胜利会令我们重新进入争夺。我们都是从国际比赛中回来的,有些球员很开心,而其他球员则失望,但现在我们重新在一起,并且试图取胜了。”

  在我们继续延续自从9月开始的不败的时候,他希望领衔锋线,他表示,3场比赛中的第3粒进球将令他的这一周漂亮的结束。“对我来说,这将是漂亮的一周,在切尔西的胜利中进球将完成我的这个周末。”他微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